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我

曾經我很愛對着鏡子說話,自顧自地。

那是一段灰暗模糊的日子,在G城。走到哪裡,都無法釋懷,彷彿哀鴻遍野。越是在乎越不肯原諒,這迫使我越來越陷入某種奇怪的惡性循環,以絕望的姿勢。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我相信很多人都曾和我一樣,內心陰鬱,外表卻波瀾不驚。會桀驁不羈地抽煙,小聲哭泣,在每一個冰涼寂寞的夜晚。

後來,我離開了那個城市。

一些懸浮着的決絕的憂傷,永遠留在G城的空氣中,另外一些,卻似乎已糅合進我的身體,成為我彷彿與生俱來的敏感和憂慮。

S城和G城,並無太大差別,相同的凌亂,甚至有時候會旋轉,因為混亂,我會感到一些空洞。可朋友告訴我,那只是角度問題。

再後來,我停止了和鏡子說話,我不怎麼認識我自己,鏡子里的那個女孩。很多時候,我只能假設,假如她是我,假如我就是我。

我怎麼了??

仍然需要一些傾訴,自始至終。不僅對自己,也對別人,我不大確定那是些什麼人,但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在某一時刻靠近,他們的姿態和我一樣,他們站在城市盡頭時寂寞的姿態,和我一樣。

應該有個專心說話的地方。隱匿一些,留下一些,忘記一些,紀念一些。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我不認為自我介紹是不可缺少的,但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正在艱難地努力地漫無邊際地,試着做一些敘述。很顯然,要看清楚自己,這對我有些困難。

如果非要說,假如我是我,那麼,我應該是那個永遠也無法停止傾訴的掌心。

是寂寞,使傾訴變得重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