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我,無人能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我,無人能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短頭髮,戴眼鏡,相貌平平。 

  平時,我一認真起上來超嚴肅,給別人的感覺,一個字“凶”。話不多,但教別人作業或什麼的時候,別人要麼會覺得我“煩”,要麼我教得生氣。我是一個超有社會責任感的人,永遠支持正義,但有時不得不會無奈。我一個人,一個人放學、吃飯、寫字、看書、唱歌。在學校的朋友太多了,同桌是其中之一?不,我們很少說話。之前跟女生坐,現在跟男生坐,都一樣。或許是我太“高昂”。因為真心的朋友又是別當另論的事了。 

  自從我剪掉頭髮,一直就很想留回長發,但每次長長了就不然自主往理髮店進。因為覺得短髮比較涼爽,比較省事。我學習很認真,但成績一般般,老是上不去,總徘徊在十幾名。沉浸於傷心之中?不,我也只會責無旁貸地想原因,會加大馬力奮進。我在班裡當政治科代表,但不少同學把我給忽略掉了。泄氣?不,我只會更盡責地做,會想“任重而道遠”。我當了這麼久生活委員了,但班上很多人都不認識誰是生活委員,我還為班付出了不少,但沒選上優秀團員。自卑?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兩個字來形容自己。因為沒得獎不代表我不優秀。 

  我愛表達,常常是出聲,是去管。我看見XX亂掉垃圾,我會告訴他“你掉東西啦!”而不會恨恨地罵一頓,也不會無奈的撿起來;XX不停的連續地講粗口,我會對他說:“拜託,就別在說夢話了,你已經睡醒了。”而不會指桑罵魁,更不會無動於衷;XX做錯了,沒有分寸的開別人玩笑,讓別人傷心了,卻又推得一乾二淨,我會平靜地說:“自己黑心的,想其他人陪他一樣黑心,除非是巫婆婆了。”而不會一句不說,不會黑白不分。然而,現在遇見這樣的事,我仍然會去管,很有想法的管。 

  我就這麼樣了,平凡中有自己的一套。畢竟,我是我,無人能懂。 

  (註:這以前寫的。我已經有三年沒有在寫人的方面動筆了。希望在這方面多被挑挑毛病,希望被指教指教!臨表涕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是我,無人能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我,無人能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