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我,無所畏懼是我天生的個性;自信永遠是我人生詞典中的經典;快樂是我面對人生最好的法寶,善談是我結交好友的最高境界! 

  呵!這個我讓我在人生到途中平平仄仄。即使如此:“天生我材必有用”永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座右銘!我從不奢求以後長大要當什麼什麼家,要有好大好大的成就,我只希望我家人可以快樂,我不渴望我以後會有很多很多的錢,我只渴求我家人以後會溫飽。 

  雖然我在我的家中,我是個脾氣很壞,不聽話的壞孩子!這讓我很傷心,但是這有什麼辦法呢?睡覺我現在處於叛逆時期呢?我還深刻的記得他們給我的最好訓話:永遠都是我行我素的,不管別人的看法,這對你以後沒有好處的! 

  即使這樣,我也有這我自己的幻想,我幻想着我哪天,會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王國,在王國里我會有一座很大的城堡,城堡里會有屬於我自己的一切,我自己的地方上不容許他人來犯!因為自信的我有時也不外附加些自私在裡面!呵呵!就是因為這點自私我用盡全力捍衛了屬於我的很多很多! 

  知道什麼叫致命的弱點么?永遠都那麼相信別人!這就是我致命的弱點。我大概很單純吧,我永遠相信父母以外的人,既真既假,感覺都是那麼現實,有時陷入別人的圈套都還沒有覺悟,我就是不相信朋友之間的友情會那麼脆弱,我尋訊着...... 

  我是我!是爸媽眼中的壞孩子,但也是唯一。 

  我是我!是我自己眼中的嬌嬌子,永遠都那麼有個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