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我不知道,那麼你就來評評我是誰吧!

  我,不像別人,有着長的眉毛,像畫筆畫上去的,而且像大刀的刀片一樣,緊緊地貼在我臉上。我沒什麼特別,和平凡人差不到哪去,有高而挺的鼻子,有一雙水晶般的眼睛嵌在臉上,一閃一閃的,那雙眼睛時而露出一絲溫柔,時而又目露凶光,但是,一談論到我的嘴,同學們就都會想到“血盆大口”這個詞語,這究竟是為什麼呢?“該做的都做好了嗎?給我封好你的嘴,別再讓我發現一次,再有一次,你就完蛋了。”不久,這句話變成了我的口頭禪,“血盆大口”也成了我的特寫了。我長着一頭像童話書中白雪公主一樣的黑亮頭髮,也長着一個思維敏捷的小腦袋,我到底是誰?

  我,父母眼中的乖乖女,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那是二月的天空,多變的臉,剛出去逛逛,天空就抽泣起來,哎!這真像是和我作對啊!我只好悻悻地回到家。回家后,天空嚎啕大哭起來,我興奮地說:“哈哈,還是我精。”我一蹦三尺高,像跳跳球一樣。我面部表情突然由晴轉多雲,想起了一件事:“哎呀,我給忘了,媽媽走時沒帶傘呀!哎呦,我的媽唉。”說著我三下五除二地穿上雨鞋雨衣,拿上雨傘,連忙起身,我的衣服呢,衣服呢。我隨便找了一件穿上,“襪子、襪子,鞋、鞋、我的鞋”我梳了一下頭髮,拿起書包就跑,跑到教室門口,一下子推開門,連“報告”兩字都沒說,沒想到是孩子們哄堂大笑;有的直拍桌子,有的直跺腳,有的竟笑得流出了眼淚,怎麼了?是在笑我嗎?我低頭一看才知道我穿的是一件睡衣,襪子一隻是棉襪,一隻是絲襪,鞋子竟一隻高跟一隻拖,怪不得走起路來一扭一扭地。一看窘境,呀!我的頭髮怎麼一半扎着,一半鬆散着啊!哎!氣死我了,放學我只得灰溜溜地回家了。從那次出夠洋相以後,我再也不依賴父母了,我愛乾淨了。再見了,以前的我,我堅信,我一定可以變好,一定可以成為一個自食其力的人。

  輔導老師:賀艷芳

  作者:張欣

  呂梁離石永寧小學

  五年級

  暑期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我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