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短而濃密的頭髮,小小的眼睛,一張不大的嘴巴,組合在一張不圓不尖的臉上,就成了我。

  我屬兔,但我是獅子座,所以常常被同學們說成“自相矛盾的人”。我的脾氣自然跟星座有關:熱情開朗、活潑、對待朋友慷慨大方等。雖然有這些優點,但我缺點也不少。比如粗心大意啦,脾氣暴躁啦等等。明明是可以拿九十八分,卻硬要倒過來拿八十九分。為此,我耳朵根子就沒清凈過。外公外婆整天在我耳邊嘮叨個沒完。這次期中考試只排到了班級十六名(不是倒數!),就是因為粗心導致考試失利。真“杯具”啊!

  考試是考試,下面接著說我哈。我在班裡擔任“勞動委員”一職。啥?說我領導能力不強?哼,你到我們班看看就知道了。到了掃地的時候,沒一個敢跑的。為什麼?呵,要是敢跑,我就先把他給抓回來,讓他乖乖掃地,第二天再報告給班主任。經過這麼幾回,就連班上最調皮的許陳剛也被我治得服服帖帖的。而且,就算一星期掃兩三次地,班級里還是很乾凈。哦呵呵,但是我的功勞哦。

  我還是班上的“開心果”。2011年全校運動會結束后,我們班有個女生悶悶不樂的。我們都很納悶,問了才知道,原來那個女生在以前的學校是運動健將,升到七年級后,沒想到還有比她厲害那麼多的人。為了讓她高興,我決定講個冷笑話給她聽。我:“1加1等於幾?”她:“2。”“2加2?”“4。”“3加3?”“6。”“4加4?”“8。”我用手裝成槍,往她額頭上碰了一下,說:“你知道的太多了,必須死!”她立馬破涕而笑。看,我厲害吧?

  以上是我的優點,但我的缺點也不少啊。而且個個致命。花錢大手大腳、太過頑皮、不聽大人的話。但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改。

  以前我總是不斷的想我是誰,現在我想通了。我,就是我!

  肥東三中初一:陳欣

您正在瀏覽: 我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