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變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挺拔俊俏的樹木,奼紫嫣紅的鮮花,拔地而起的高樓,引人注目的塑膠跑道,彷彿讓人置身於快樂的童話世界。這就是的學校——合肥市屯溪路小學。 

  可是,當時的學校建於上世紀五六十年代,聽爺爺說,校舍十分陳舊,學校只有幾間低矮的小平房,全是青磚作地基,裡面的環境更是簡陋,教室里只有破舊的課桌椅,窗戶都沒有玻璃,到了冬天,呆的時間長了,渾身冰涼。到了夏天,低矮的教室內熱得像個大蒸籠,讓人根本沒法學習,一節課下來,渾身上下全是汗水,使人很不自在。另外,整個校園沒有寬闊的操場,也沒有美麗的小花園和小水池,更沒有健身器材。 

  時光如梭,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學校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 

  一幢幢教學樓拔地而起、高聳如雲,窗明几淨的教室也變的寬敞了,電視、電腦、電風扇等教學器材,應有盡有,課桌椅也換成新的了。操場上的跑道,像一條長長的紅色巨龍坐落在校園,引人注目;足球場就像鋪了一塊綠油油的“地毯”,點綴其中;操場旁邊的健身器材,一一聚全。美麗的花園和湛藍的小水池,在陽光的照耀下,形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在不同的季節里,校園的景色更加迷人!春天,校園的花草都綻放出麗無比的笑臉,跳起了好看的舞姿;到了夏天,烈日當空,小金魚游到水面上來,對植物們說:“這天真是太熱了,讓來給洗一個清涼澡”。說著它就叫來一些好兄弟,噴水給植物們洗澡,“哇,真清爽”!轉眼間到了秋天,樹上的葉子紅了,落在地上,像一團團火焰在燃燒,小鳥也為這美麗的景色趕來,站在樹上“嘰嘰喳喳”的說:“哇,這兒的秋景真美呀!”尤其到了冬天,整個校園就像一個潔白的世界,美麗極了! 

  現在,我們的學校正在興建一幢特別雄偉的綜合樓,我們將擁有各種各樣的多功能教室,比如,音樂教室、舞蹈房,美術教室等。們將在校園裡汲取更多的營養,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出色的小學生! 

  改革開放的三十年,是一個翻天覆地、日新月異的三十年。我相信,隨着社會的發展,們的校園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