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收穫了累累碩果,而我,卻在這之中收穫到一份感動,一份感受。

  秋天是一種凄涼的美,纏綿秋雨,難免勾起一番愁苦,更何況“秋”字加“心”已成“愁”,文人墨客總把秋與凄涼聯繫在了一起:“何處秋風至,蕭蕭送雁歸,朝來入庭樹,孤客最先聞。”“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因為她是一個秋風蕭瑟、千樹落葉、萬花凋謝的季節,也預示着冬天的到來。但我仍我喜歡這種安靜、凄美的感覺。

  秋天還是偉大的奉獻,樹葉黃了,楓葉紅了,煞是好看。但秋風微吹,便似蝴蝶飛舞,在那黃色的土地上擺出了“秋”,可又無私的投進土地里,滋潤樹根。菊花也在這時綻放,釋放自己的美麗,等待她的也是一同枯萎、一同凋謝,但她仍然固執的堅守。或許只要可以綻放哪怕只有一瞬,也不負此生。哦,秋天也是一個奉獻的季節。

  秋天是溫暖人心,秋日那和煦的陽光,在蔚藍的天空中停留,暖暖的,柔柔的。抬頭凝視,一點也不覺刺眼,反倒更加迷人,有種溫暖、詳和的感覺。

  秋天是收穫的微笑,萬物成熟,累累碩果。喜上眉梢,樂在心頭,樹上一個個紅燈籠的柿子、碩大的梨果,還有雲海似的棉花、笑彎腰的稻子,無不讓人陶醉、興奮,汗水撒過,總有甜果,總有微笑……

  秋天是美麗迷人的,是五彩斑斕的。她是個頑皮的孩子,在夏天還沒有畫上完美句號時,便在她綿綿的秋雨中奏響新的樂章。在一片濃霧之中揮舞畫筆,隨意的畫上金色的稻田、紅色的果實、藍色的天空、棕色的落葉……雲消霧散,一切就在不經意中變的更加動人了。秋天還是個善良的天使,不忍讓忙碌一年的人們白白辛苦,撒下雨水,為他們洗去一身的疲憊、靜下浮躁已久的心。

  秋天很美,美在一份和諧,一份喜悅,在黃野、紅花、溶溶月色的清香之中。她沒有春的嬌羞,夏的奔放,冬的冷酷,但卻有春的溫柔、夏的熱情、冬的迷人。秋天是一個終結,才使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耕耘有個甜蜜的結果;秋天也是一個開始,當我們有了一份成果后,就會不惜付出更多的努力爭取另一份收穫,而這意味着再一次的忙碌。

  在秋天這個迷人的季節里,讓我們卸下一路來的榮譽、疲憊、風塵,等待再一次新的旅程,下一個秋天將又是一次收穫!

您正在瀏覽: 秋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