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是一個很偉大的節日,每年這個節日就像是老師一起的生日,而給他們過這個生日的就是她們的學生,可能是現在正在教的學生,也可能是已經畢了業的學生。

  記得小學時教師節我們會給老師買一些小玩意,或者有些心靈手巧的同學會給老師做一朵花,再配上一張賀卡。那時候看見老師看見我們為她準備的禮物的時候的神情,我們會特別特別開心 。老師在收到賀卡的時候。也會向全班的我們道謝。

  後來到了初中,好像對於老師教師節這件事沒有了太多的感想,因為那時候對老師多了一種說不明道不清的想法,同時自己也感覺自己是個大人了,但是在剛剛初一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同學為老師準備賀卡和花。這件事也只限於對自己認為好的老師做。並不是每一個老師都會給。

  後來到了現在慢慢的連教師節是哪一天都不記得,因為現在所在的學校的老師一個人會教十多個班,所以對於我們同學大部分的名字都不知道,而且現在的心智比以前更大了些,在這個學校待了一年,教師節是哪天都忘了,但是也有幾個說得上來的老師,比如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他真的是一個讓我感覺他天生就是一個老師,還有我們的班主任曹老師,他風趣幽默,懂得很多,也會教我們很多。最重要的是曹老師教我們在學校的為人處的道理。

  教師節,對我來說,如果在這個學校我順利的話,畢了業。我也是一名教師,命運就是這麼的奇特,我希望我也有機會,以後過個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