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春天萬物復蘇,河水感受到春天的到來,唱起了歡快的歌,小草感受到春天的到來,探出了腦袋來迎接春天的到來,農民伯伯感受到春天的到來,也從家裡來到了田野上,帶來了早就準備好的肥料來餵養自己親愛的土地。雖然這片土地現在還是一片死氣沉沉的沒有一點生機的樣子,但在農民伯伯眼裡,這片土地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彷彿這片肥料灑下去了就馬上看見了碧綠的麥苗,和金黃色的麥浪。一想到這些,農民伯伯就更加有力氣了,乾的更賣力了。

  春天這麼好的季節,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制定一下我們的計劃呢?一年之計在於春啊。

  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前天的起早啊,你才有蟲子吃啊。我們也一樣,和小鳥一樣,好好地把握早晨的時光。作為一個學生,早晨的記憶力是最好的,是不是應該早起的去記記背背呢?早讀就是驗證了這句話,不然為什麼要設立早讀呢,對吧。早晨,鳥兒們都早起的去找食物,古代就有聞雞起舞的事件。我們是不是應該也好好珍惜這美好的早晨時光呢?趁我們還年輕,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多彩一些吧。

  從現在開始,奮鬥吧,少年!

您正在瀏覽: 奮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