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有痛苦劃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有痛苦劃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滑落,滑落,無聲無息。痛苦默默地從人們的天空劃過,然後離去,留給我們的是黑色壓抑,一串一串地掛在人的脖子上,緊緊的,令人窒息。

  有人說過,痛苦是上帝給每個人的禮物,誰的痛苦越多,就會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學會堅強。我應該對這句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是真理的話深信不疑,而且許多大師級的人物也為它做了最充分的證明。想當年,梵高潦倒到差點兒被餓死,只能靠弟弟提奧寄去的一點兒錢維持生活。畫畫,只是他為了忘記憂鬱的一種辦法。他的作品是那麼的另類,另類到讓人難以接受,可以想象梵高大膽而又奔放的線條與色彩是那麼得令他暢快。梵高的每一幅作品,在我看來,都是深陷在悲哀與憂傷里的圖騰,那麼的灼人,完完全全地覆蓋在人的眼球上。欣賞他的作品,人就像被困在磁場中,有一種力量潛伏在每一個線條里,那種力量是梵高特有的悲傷所激發出來的。

  人的一生中,所要經歷的痛苦太多太多,這真是一中無奈中的無奈,我們都是上帝的寵兒。日子都是魔法師為每個人準備好后,清晨打包寄給我們的。在睜開眼的一剎那,是興奮,興奮新的一天的開始,然後是緊張和祈禱,祈禱收到的至少不要是像潘多拉那樣的盒子。然而,有的時候,痛苦要來臨,躲是躲不掉的,那就選擇面對吧!

  毫不誇張地說,考試是我們這一代人最大的痛苦與不幸,它就像桎梏一樣牢牢地控制着我們。郭敬明在《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中寫道:“考試就像翻來覆去的死。”對此,我深深地認同。從小到大的無數次考試中,我已經“死”過很多回了,但後來又都像鳳凰涅磐一樣。也許,這算是痛苦的一個好處吧,可以“死後重生”。

  天空,有痛苦劃過。讓我們先一起死,然後再重生吧!

您正在瀏覽: 天空有痛苦劃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有痛苦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