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

  聽着雨聲,我輕睜開雙眼。

  煙雨朦朧中的小村莊,,仗着翠色枝條的柳,一個個僅十餘平方米的小木房……記憶中那個熟悉的場景,出現在眼前。

  ”奶奶,我要吃手抓餅和奶糖!“稚嫩的嗓音於前方傳來。

  我有些怔然,而在聽到另一個人說話的聲音傳出的時候,雙眼不禁的瞪大,我飛奔向前。

  ”好好,奶奶這就幫你去買。“略帶笑意的沙啞着的嗓音在她的口中傳出,而我則愣在原地,看着眼前的一老一少,躊躇半天,我低頭輕語:”奶奶……“

  不敢上前,害怕這個場景消失。我遠遠跟在奶奶的身後,看着她用那彎曲了的腰,受傷了的腳,一步一步,喘着氣,步行一公里只為幫助年幼的我進市場買手抓餅和奶糖。

  ”奶奶……“我低聲輕喃,淚水不覺從氤氳着淚光的眼眶中流淌。

  奶奶,請原諒年幼的我的稚嫩,沒有想起您年已90,背已駝,步已蹣跚。為為一己口欲,讓您行走兩公里,只為幫我買回食物。

  眼淚迷濛住眼前視線,當在看清時,奶奶在首飾店中,我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只見您從左手中把那戴了40多年的翡翠手環去除,輕撫許久,看着手環的眼神中帶着懷戀與不舍。但最終,您卻還是微笑着,把它賣掉……

  淚水瀑布般留下,我捂着臉,身體顫抖着,腦海中只有兩個字——奶奶!

  對不起奶奶,請原諒那時無知的我把您賣掉摯愛所贈手環的錢拿去玩、吃,不知您用盡了自己的一切,乃至您的最愛。您為我付出,寵愛着我,那時的我卻滿不在乎。

  奶奶……我想你了。

  奶奶……對不起。

  奶奶……我愛你。

  似夢非夢,我坐在床上,右手接住眼中留下的淚水。看着左方書桌上的照片,看着那人在夕陽下撫摸着孩童的發,甜而慈祥的笑,我輕輕閉上了眼:

  ”奶奶……“

您正在瀏覽: 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