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0月23日陰星期日

  天氣預報上說今天有雨,在下午5:00時,狂風大作,天被颳得蒼黃,沙沙的風吹樹葉聲,令人無不害怕,關上門窗,那風如一隻大手一般阻止你關窗,街道上只有一兩輛汽車嘟嘟行駛而過,偶爾從草叢中竄出一隻小狗,只剩下風刮秋葉了。

  晚秋終於來到,秋把一切綠色都吹走啦,剩下的只有枯黃色。秋的士兵已經開始攻打綠色城堡,接下來就是殘暴冰雪國王來到,他率領冰霜軍隊佔領這裡,寒冬即將來臨。

  北方的人與動物又將如何面對?人們收完糧食莊稼,回到家,生火圍着火爐互相交流本年的收穫。動物們呢?哦!小松鼠又有了新的棉襖,伸個懶腰,走出家門尋找食物準備過冬,棕熊則趕緊找一個窩,安頓下來,包頭大睡。

  這是雨已蕭蕭落下,打濕落葉沖走塵埃,我卻才知道下雨。

  二職初二:億林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