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嗡嗡嗡……”

  什麼聲音?一向非常警覺的我馬上開始搜索這聲音的來源。我的目光落在了冰箱上的那隻小蟲上:黑色的身子,細細的腰,長得很像“巨型螞蟻”——

  馬蜂!

  我可從來沒打過馬蜂,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像被人捉住的小蟲,一路大叫這沖向自己的卧室,把毯子披在身上,又找來紅領巾蒙住臉,只露出眼睛和額頭(看上去非常像賊)。我正想把門嚴嚴實實地關上,突然想:我平時不是自稱“女英雄”嗎,怎麼怕起小小的馬蜂來了?!於是,我左手拿了一張硬卡紙做盾牌,右手拿了一把鵝毛扇做武器,又在房間里大喊大叫地“綵排”了一會兒,才懷着恐懼緊張又好奇的心情“步入戰場”。

  我“埋伏”在茶几旁“靜候敵情”。過了一會兒,馬蜂來了!我緊張得像面對着一張非常難的考卷,心都快跳出來了。我用“盾牌”擋住比較容易被馬蜂“襲擊”的皮膚,並盡量將手臂縮進身上的毯子里。沒想到,馬蜂又回去了!這馬蜂也真精明!

  等我氣消了,馬蜂居然又來攻擊了!我又將身體縮小了一些,並監視馬蜂。沒想到馬蜂故伎重演,在客廳里繞了一個大大的“8”字后,又回到冰箱上去了,氣殺我也!

  大約過了兩分鐘,馬蜂又來了。我心想,哼,你還想耍我,沒門兒!沒想到馬蜂不知是看出了我的心思,這次玩真的了!它迎面朝我飛來,我憑着和小夥伴玩時練出來的敏捷,低頭躲過,馬上轉過身,用盾牌擋着馬蜂,還將馬蜂引到了陽台上。我拉開紗門,假裝要衝出去,馬蜂搶先一步,到了陽台上,這正合我的意思,哈哈哈!我猛一下關上了紗門,馬蜂進不來啦!

  同學們,你們說,我這個“調‘蜂’離‘屋’計”用得妙不妙啊?呵呵,總比“浴血奮戰”好些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