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的鐘聲已經響起,新的一年已然開始。回顧過去一年的種種,在感嘆時光匆匆的同時,那些逝去的美好終歸成了回憶。

  曾記得,在課堂上與同學一起探討學問,一起解決難題,既有解不出難題的困惑之感,也有解出來后的狂喜,那時候彷彿擁有了一切;曾記得端坐在書桌前聽老師在講堂上講着課文里的內容,自己偶爾的分神,偶爾的玩鬧,雖然看起來不懂事,但至少也發現了其中的樂趣;曾記得,下課後在操場上跟同學們一起賽跑、跳繩,雖然滿身大汗,但是運動過後的暢快讓我忘卻了所有的煩惱,這便是最大的收穫。

  時間的指針還在繼續跳動着,滴答滴答的聲音告訴這我曾經在它這流失過的時間,告訴我曾經記住的那些美好回憶,時光冉冉,需多加珍惜。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