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到星期五了!我回到家,開心了一把書包扔一邊,躺在自己柔軟的大床上,眯起了眼睛,真舒服啊!

  然而,還沒等我好好地享受完,頭頂上便傳來陰沉的聲音“快去寫作業!”我苦兮兮的站在一旁,星期六再寫也行啊。“不行,馬上就要考試了,必須加緊複習!”

  在這雙重壓迫下, 我只好拿起書看起來。結果滿腦子都是想的愜意生活。實在受不了啦,煩躁的把書扔在一邊,抓抓頭髮,想寫作業,突然想起來作業好像是幾張卷子。便馬上放棄了。不是我現在不想寫作業,而是最近考試實在考的太多了,導致現在我有考試恐懼症,看着卷子就想吐。

  作為剛剛上初中生的一名同學來說,生活簡直是慘兮兮啊!難怪小學經常念一句口窯,“七年級的試卷鋪地毯”如今,還真的靈驗了。

  初中生活,我告別了小學,開始嶄新的生活。相信一定能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