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着小雨,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旁邊有一堆零食,一邊吃一邊看。再來碗熱騰騰的面,有多好。然而這一切都是我想象的。

  小時候在書店裡,從來都是只買不看的,放學后基本都會去,也有很多學生像我這樣的。那樣的日子很舒服,然而我搬家了,離書店很遠,我只有周六周日有空,去到書店偶爾看一兩本書,我不敢在書店逗留太久,因為家裡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車上的一個小孩,很膽大,還是一個女孩。二年級,她叫我周六的下午拿手機去放鬼片。什麼筆仙,床下有人她都看過。一點也不怕么?看看明天吧!不下雨我就會去,希望她不要逞強才好。

  隔壁放着tfboys的歌,說實話,有很多人討厭她們,我覺得他們唱的歌還好,長得挺俊。沒有什麼不好。可是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他們呢?嫉妒嗎?還是其他的?我覺得出道不容易,這條路很長,他們堅持到了現在已經很不錯了。

  媽媽回來了,媽媽一回家就說這說那的。“這個碗,那怎麼沒洗,給我去洗,作業怎麼還沒寫,給我去寫……”媽媽不在的這段期間,我變懶了,現在媽媽回來了,我要勤快了。雖然有很多事情不願意去做,但還是做了。

  今天同學們跟我說,媽媽知道她們談戀愛,整天都說她們,頭都大了。也有很多重男輕女的。而我有一個姐姐,爸爸媽媽不偏心,都寵我們。現在這個年齡真的不適合談戀愛,是她們她花心了嗎?她們沒幾個月就分了,然後又找一個。我從來都沒有去想感情的事,媽媽說,出了社會能找到更好的人,老師也這麼說。現在我的心思都放在學習上,不去想其他,專心學習就好了啦!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