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沒人欠你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沒人欠你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褲子呢?”小彤問道。

  小彤是我爸那邊的一個遠房親戚,今年十一二歲吧,即將步入初中,翻開屬於她的新篇章。小彤的父母把她送到了我家,希望我能多輔導輔導她。幾天的相處,我們家對小彤都不太喜歡了,這個孩子最初給我們的印象是過於內向,從來不會主動和你說話,和你講話時從來沒有稱呼。日子久了,再通情達理的人也會覺得這樣的孩子有些不近人情吧。

  老媽每天五點多便起來洗衣服,從早忙到晚,這樣也換不回一聲感謝的話,老媽自然是不高興的。老媽最近開始和我發牢騷,發泄她心裡的不滿,她既不滿小彤又為她的未來擔憂。像小彤這樣的孩子大概會被認為沒有教養吧?

  再內向的孩子都不該忘記表達感謝之意,沒有人欠你的,沒有人理所當然地為你洗衣做飯、為你收拾房間,你的父母都不該配上“本該如此”的字眼,更何況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或許我不該同一個小妹妹生氣,但是聽到她說我倒在床上玩手機吹着電扇而她卻只有一個小電扇還要寫着作業,我還是挺不高興的。妹妹的話大概就是一時的氣話,但我心裡仍然存着疙瘩,沒有人欠她的……

您正在瀏覽: 孩子,沒人欠你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沒人欠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