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卷有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卷有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讀書百遍其義自見。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對於書的定義是不同的,雖然人人見解不同,但是不可否認的一點就是,多讀書總是有好處的。

  古今中外哪個名人大家不是博古通今飽讀詩書,哪一個不是文采嘻嘻滿腹經綸呢?這樣一說,大家對於開卷有益這樣的說法是不是就沒有什麼疑問了?沒錯,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也有一句話叫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這是不是也是在說明讀書的重要性和讀書的意義呢?

  開卷有益,不僅益的是我們的心靈,同樣也有益於我們的身體。當我們把時間投入到讀書當中去,就不會再花那麼多的時間到網絡遊戲當中,這樣我們就可以很好的避免沉迷於遊戲對於我們身體上的損害。

  所以,當我們無聊的時候,當我們疲憊不堪的時候,當我們意志消沉的時候,請捧起一本書,好好的閱讀它,讓我們吸收書中的知識,提高自己的閱歷,積極樂觀的去對待生活里的每一個困難,每一個困苦吧!

您正在瀏覽: 開卷有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卷有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