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岳池縣城關中學初09級6班 蒲丹   

   歷經了萬紫千紅的春季,生機盎然的夏季,我的腳步又塌入了秋的領域。 

   清晨,秋天的使者就靜靜地降臨到人間,為人類揮灑出金色的彩筆,為人類貢獻出金色的力量。 

   一夜之間,所有景象都彷彿換上了節日的新裝。瞧,棉花白,白生生;稻子黃,黃澄澄;高粱紅,紅彤彤;秋菜綠,綠油油。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孩子們高興地嬉戲! 

   秋天的野菊如果在春天百花爭艷之中,肯定是一根落後草,但是,在秋天肯定算是名花。許多文人墨客都會讚美菊花。的確,秋天對於野菊花來說也是它怒放的時節,看吧,它開得多麼熱烈,多麼奔放……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粉的像霞,白的如暇,使人百看不厭。 

   秋天的樹林也是熱鬧的,到處都是香氣撲鼻的果子,蘋果`鴨梨`柿子`橘子等果子都爭先恐後地跳離大樹,搶着往園丁的竹籃里跳。你說,這秋景怎能不迷人呢? 

   秋天的樹葉兒黃了,蝴蝶般飛舞着,飄落者。它經歷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此時,它也到了生命的頂峰,它足夠了,心甘情願地從樹枝上飄落下來,把泥土與生命混為一體,又開始孕育來年的嫩葉兒…… 

   一年四季都好,只是冬過於寒冷,春過於妖嬈,夏過於炎熱。秋的美是金黃的,充實的,是給人以希望的……  

      (指導老師:吳錫淑)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