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喜歡這裡,這裡的人情,這裡的物態,這裡的環境,更喜歡清晨在公園的懷中吸吮貼人心扉的清新空氣,因為那裡有很多樹,那裡是森林,那裡就是森林公園。

  路在樹叢的掩護下延伸着,我們的身心也被吸引着。

  我們用青春充滿靈動的腳步,證實風華正茂的輕狂,我們的身影在奔跑.遠處天邊晨曦微露,映襯着清晨的蘇醒,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就這樣新的今天宣布開始.盡顯活力的腳步,沉穩一步一個腳晨風,構建一道樸素自然的圖景。

  雖然匆匆,我們不忘用心欣賞,貼心領會,山的音樂,鳥叫蟲鳴的歡快與活潑,它們是大自然的心聲,自然散發的清新。

  秋風帶着秋葉一起勁舞.秋天的晨風。

  晨風的清爽,為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晨風的怡人,為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寧靜而又平和。

  晨風的寧靜,為令人心醉的絮語,傾聽絮語,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秋風掃落葉更得幾分雅韻。

  那遍山的落葉,經過春的萌動,夏的繁茂,秋的飽滿,終要歸根,化作春泥,回報根本的潤養.身在林中,偶爾一片兩片略帶血色的落葉微微斜飄從頭頂掠過,幾個翻滾輕輕地覆在地面上,隨意一陣風掃過,七零八散,隨之舞動,那份自在好不恬然。

  喜歡秋,秋晨,晨跑,更添秋風一路追隨。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