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輕鬆的日子總是不易得來的,時間也總是鍥而不捨地緊貼着我,讓我喘不過氣,怎麼甩都甩不開。

  突如襲來的初二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想起流逝的初一,我何嘗不想在擁抱它一次?教室里,還是昔日的面孔,但總覺得他們的神情都有些變色,好像多了點什麼又好像少了點什麼。長輩說:在這個金黃色的時代,成熟更多,叛逆也更多。

  我還是和往常一樣靜靜得坐在教室里,不同的只是課桌上擺着更多的練習冊。我是個內向的女孩,即使我的座位很靠前,但也不曾引人注目。我就像一塊透明的絲綢,讓人感覺不到,觸摸不着~~但我也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一個透明的女孩默默地喜歡一個男孩是最安全的,透明的心從不會被人看穿。那個男還就是,他,在二年級的2、3兩班中算是小有名氣的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他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在我們班,這對雙胞胎在兩班中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哥哥性格圓滑,卻比弟弟幼稚,他呢,畢竟不同班,我不知道。這不,小A小B正在熱論着他,我在旁邊默默傾聽,不敢也不想參與,我把注意力轉移到窗外,正巧,漫遊的目光一不小心碰到了他的眼神,全身彷彿受電擊一般,顫抖了一下便趕緊埋下頭,強迫自己不要胡思亂想。這種感覺,真的好痛苦。

  無奈的我只能細聲安慰自己:喜歡他,應該是暫時的吧!本以信心滿滿地發誓不再想他,但一看到他之後本以平靜的心又開始煩躁不安。我略帶憂傷地問同桌:“這人是怎麼了?”同桌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我靠着直覺把同桌拉到校園一個安靜的角落裡,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她,然後帶着充滿期盼的目光看着她,希望她能想出好辦法,但事與願違,她狠心地擲給我一句:I Am sorry,當時我真的很想踹一腳她。

  後來,我好像更喜歡他了,並且注意到他喜歡一件黑色襯衫配一條藍色牛仔褲,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注意這些東西,我開始迷茫,消沉。

  學習越發緊張,就快要數學測試了,在數學面前絕不人輸的我正咬緊牙關埋頭複習,但思緒總會悄悄地從題海中移到窗外。他,又出現了,我不由自主地又開始胡亂的幻想。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而我卻渾然不知。

  考試過了,成績也出來了,85分。我想說這不是真的,但事實終歸是事實,我徹底愣住了,這是個樣我難以接受的結果,數學老師的目光開始不再熟悉,卻顯得很陌生。掛滿紅燈的試卷彷彿一道判決—死刑。一向堅強的我哭了,冰涼的眼淚順着臉龐流到嘴角,味道鹹鹹的。

  我恨,我恨我自己,恨初二,恨機遇,正在獃想之餘,紅腫的雙眼有和他接觸,霎時間一個念頭閃過:你到底喜歡他什麼?空虛感油然而生,這個問題我沒想過也回答不出。但是隨後我有一種釋然解脫的的感覺,月色在這一刻變得很明亮。

  又是一個清爽的早晨,平靜得從他身旁走過,也許對他來說我只是一個陌生的過路人,他對我來說應該也一樣吧!揚起嘴角迎接新的一天!

  秋季的成長,婉轉,動聽。

您正在瀏覽: 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