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着鳴蟬的消逝,伴着秋菊的綻放,秋天,悄悄的到來了。

  秋不似夏的酷熱,不似冬的嚴寒,也不似春的百花爭艷,而是別有一番景象,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春風溫暖,卻也有寒冰未化;夏風燥熱,卻也有瓜果驅暑;秋風蕭瑟,卻也有碩果累累;冬風寒冷,卻也有四君傲雪。

  晝的減短,兆示了秋的到來;夜的增長,預示了夏的逝去。承上啟下的秋,帶人們走進了“世外桃源”。

  曾幾何時,水流揭開了厚厚的冰層?曾幾何時,綠葉鬱鬱蔥蔥顏色慾滴?曾幾何時,雪花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曾幾何時,各色的瓜果已掛上枝頭?

  紅色的蘋果,黃色的梨,樂得農民伯伯們合不攏嘴。金黃色的稻子,穿綠衣的玉米,笑的農民伯伯們露出了白色的牙口。

  秋天真美!瓜果枝頭掛,蝴蝶揮舞着即將消失的帕子,花朵散發著即將飄散的芳香。菊花開放,竹葉嫩綠,好一幅如詩的美景!好一副如畫的美景!

  初二:王婉怡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