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習習,它吹過樹,讓樹脫掉舊衣,換上綠色的發簪;它吹過稻苗,用溫暖的雙手輕撫稻苗,用燦爛的金黃色為它染上迷人的花群;它吹過小溪,為小溪妹妹翻了個身,洗了洗臉,用藍色作為秋的繡花鞋;它吹過…… 

  秋風又一次吹過,捲起了枯黃的落葉,輕輕地拂着大地。落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盡情地飛舞,像是給我們帶來秋的消息,又像是一朵朵白雲,厭倦了天上的生活,跑到人間和我們戲耍。秋也帶着喜悅,刮著清爽的風,為我們伴奏。 

  秋悄悄地飛進田野,看!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一陣風吹過,像是掀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又像稻海中掀起一片片稻浪。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上,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一聲聲鐮刀割稻聲,打稻機聲,組成了一首秋的曲子,悅耳動聽…… 

  飄落到半空中的葉子很美,讓人有無限的遐想。詩人為它陶醉,我則為它所傾倒。當風兒把樹葉卷落地上時,不免產生一種悲哀感。漫天飛舞的樹葉總有落地的一刻,那一刻,便是它們生命的盡頭,再也無人問津。或許,只有環衛工人,把它們掃成一團,帶它們去向另一個世界。或許,它們將永遠深埋在土裡,化為灰燼…… 

  但“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也是對秋最美的讚頌。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