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姿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姿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唐朝的錦繡詩篇,情致高雅;

  幸福是大宋的繽紛詞韻,精簡傳神;

  幸福是元代的曲樂風味,細緻優秀;

  幸福是明清的小說震憾,感時傷懷。

  而在今天,幸福就是一個人靜靜地看書,沒有其它雜念,只是一個人沉醉在書海里。在今,最流行的一句話,莫過於“Reading is most graceful”(讀書是最美的姿態。)

  在書中,我看到了海的女兒捨己救人的高尚品質,看到了愛穿新衣的皇帝的愚昧,看到了夸父追日的執着追求,看到了精衛填海的堅韌不拔,看到了人間的真、善、美,揭露了人間的假、惡、丑,看到了我們親人對自己深深的愛。當看完一本書時,我的身體充滿了一種名為“幸福”的氣體,瀰漫在我的心中,使我陶醉在其中。

  每當我拿到一本好書,總會坐在桌前靜靜地看。簡·愛在她舅媽家的悲慘生活與廚房傳出來的飯香味形成對比;高爾基悲慘的童年與我桌上的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形成對比;魯訊在“三味書屋”無味的學習與現在的趣味課堂,電腦講課形成對比……我是多麼地幸福,每讀一本書,“幸福之樹”就在我的心中長高一分。

  幸福是媽媽在我生病時焦急的目光,爸爸在我失敗時激勵的話語。幸福也是書帶給我的香甜的精神食糧,不同的幸福給我不同的滋潤。書打開了我得思想,塑造了我得靈魂。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猶未悔”是屈原的人生;“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是范仲淹的人生;“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文天祥的人生。幸福就是我的人生,而讀書,是使“幸福之樹”成長無可替代的重要營養。

  讀書,能在書海里自在地遨遊,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姿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