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已經開啟了好幾天了,終於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幾個同學一起約好出去郊遊。

  其實說是郊遊,也只是在市內剛建好的一個公園。

  對於我們這個小城市來說,公園以前是不常見地,所以這兩年陸陸續續地看到有新開發的這些美麗園地,真的特別地開心。公園這個詞不再只是在書上,電視上,而是可以真切地去看一看,感受它的寬闊、悠閑和熱鬧。

  當我們騎着自行車到公園的時候,公園的廣場上已經有不少人,只不過因為地區比較寬廣所以也不會很密集。我看到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好多風箏,那是很多父母買給自己小孩玩的,結果孩子太小不會玩,都變成了大人自己在玩,也算是彌補一下以前小時候沒放過風箏的小小的遺憾吧。

  公園中有長亭水榭,有很多長欄和坐椅。我和同學們決定一起找個小亭子休息,既可以曬到太陽,同時也有地方遮陽。當我們一路聊天一路尋找的時候,終於讓我發現了一個小木亭。

  可就在我剛要走過去的時候,卻是被一個長長的高音給嚇到了,那聲音像是歌聲又不太像,似乎也有點像是哭聲。然後我們發現了長亭角落裡有一個女子蜷縮環臂在那,聽聲音應該是她發出的。可能是有什麼不愉快吧,我們也聽到了抽泣的聲音,正想着要不要過去,可又覺得人家都躲在這個角落肯定是不想被打擾吧。於是我們就走開了,但是也有點被影響心情,只希望那女子在發泄情緒后,能有所釋懷。

  後來我們就在公園的空曠處一起散步聊天,之後才一起找地方吃飯了再回家。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