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和鄰居朱叔叔一家一起去了鳳凰山,我看到了很多的花草樹木,還有就是鳳凰山的大烏龜池,裡面有成百上千的烏龜,有大的、小的、形態各異,好多遊人都圍在周圍看,很是熱鬧。鳳凰山另一個有特色的地方就是裡面的寺廟,很多人在那裡燒香拜佛,還可以求籤,解簽。我們去那裡是爬山的,看風景的,那天我和朱叔叔的兩個小孩一塊玩得真高興啊!

  第二天,朱叔叔又約我又去大梅沙,我還沒去過大梅沙,我很是期待,吃完早餐后,朱叔叔開車帶我們幾個小孩一起出發了,一路上我們一邊看路邊的風景,還興高采烈地一邊唱着歌,很快就到了大梅沙,一到那裡,哇,人山人海,我很想下水玩的,後來朱叔叔讓我

  脫了襪子和鞋子在海邊上玩了會兒,不過那裡的浪好大,一會兒朱叔叔就讓我上來了,說不要給大浪給捲走了,那一天我又玩得十分的開心。

  接下來幾天,我在我們花園裡玩時又認識了一個鄰居,也是四年級的女孩,叫小燕子,她們家養了一條狗叫洋洋,是金毛犬,是只母狗已經懷孕了,雖然洋洋快要生小狗了,但是洋洋很溫順,我們都十分喜歡它,它有時也會來我們家玩,我媽媽會給些雞肉給它吃,它很喜歡吃,它也吃甘庶和其它水果的哦。一般每天下午我和媽媽會下去打羽毛球,有時打乒乓球,有小燕子,有朱叔叔家和兩個女兒,媽媽教我們幾個打羽毛球,洋洋和小米就在我們旁邊玩,小米也是鄰居家的狗,是只茶杯狗,像茶杯那樣大小,十分可愛,後來。小米染上了病死了。兩隻狗一大一小在我們身邊跑來跑去,我們真是每天都玩得很高興。

  在這個寒假我過得真是又快樂又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