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錦江樂園一日游》

  今天早晨八時,我準時起床,爸爸給我做了一鍋熱氣騰騰的臊子面。可是爸爸沒有給我煮麵條而是煮了餃子,上面澆了臊子湯的餃子還是一樣的好吃。

  吃過早飯,我們就和叔叔阿姨他們到11號線站會合,一起去錦江樂園。我們先乘坐11號線;再換乘3號線;又換乘1號線;我和叔叔家的小妹妹一路又說又笑,不知不覺地一個多小時過去,總算到了,出了站台就看見滿臉笑容;爭先恐後地喊着:“錦江樂園5塊”的人力車們。我很好奇難道還有一段路要步行嗎?我們一邊走着一邊問路旁熱心的阿婆。沒走幾步我就遠遠看見“錦江樂園”四個大字,我興奮地一邊大聲喊媽媽到了,一邊想要穿過馬路。這時爸爸看見了嚴厲的說:“你看那是機動車道,很危險,我們應該遵守交通規則走人行通道。”爸爸又給我上了一課。

  我迫不及待的來到樂園門口,等爸爸買好了票,裡面有碰碰車;盪鞦韆;過山車;摩天大轉盤; 最後我選擇了男孩子們最愛玩的打鏢靶這項,爸爸給我做彈手,射擊手的我有模有樣把子彈放進“槍”里,瞄準靶心 再按左邊的“槍栓”只聽見砰的一聲“子彈”射偏了沒有打中,爸爸在旁邊鼓勵我說:“再來”。於是我認真了起來,後來的都靶靶命中。真是讓我過足了當槍手的癮。

  最後我和妹妹在沒有大人的“看管”下,也是經過大人們的允許下,我領着妹妹來到一個叫“歡樂世界里”我們坐小船去那裡的山洞,有假的老虎、蛇、青蛙、蟲子……

  今天可真開心呀!

()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