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奧運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那個使中國人沸騰的日子,薩馬蘭奇走到主席台上,宣布第29界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的那一刻,現在仍是記憶憂新。那一刻,世界選擇了中國,也肯定了北京!我們在投票中笑到了最後!我們贏了! 

  2008年8月8日8點整,奧運會將在北京拉開帷幕,到那時,世界各國的運動健將將齊聚北京!這天是中國人最值得驕傲的一天。那天我們會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說:"CAN I HELP YOU?"(請問您需要幫助嗎?) 

  2008年的北京,一定不再是以前的老北京了。一棟棟摩天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齊的別墅寬敞明亮,一條條大馬路直通四面八方。世界一流的體育館,等待各位的光臨! 

  中國隊在上場時將會大喊;"One world!One 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到時,打乒乓的馬琳,張怡寧,王楠;跨欄冠軍劉翔,跳水冠軍郭晶晶等,一定會為中國人爭光!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將在奧運會上讓外國人看到中國的崛起!在那一天來臨時,奧運聖火將點燃每一個炎黃子孫的心! 

  我希望,沒四年一屆奧運會在不久之後,一定會在回到中國,到那時我也已經長大。我想讓別人看到中國隊參加奧運會名單時,會在那裡看到我代表國家出場的名字。我想,在我為中國奪下一枚枚金牌后,中國人將舉着五星紅旗為我鼓掌! 

  加油!2008!加油!中國!加油!北京!我們要讓外國客人因為我們炎黃子孫那熾熱的心而驚嘆!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