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旅跡沉香(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跡沉香(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旅跡沉香(2) 標籤:沉香救母作文

   8月3日  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夜景是世界3大夜景之一,不去觀看那就是來了香港也沒意思了.這天刮颱風,誰會冒險上船去看夜景呢?多美麗的景,也是擔驚受怕的看.因此被取消了,只好一邊走一邊看.  我們所走的星光大道,有明星的手印.有些印的很深,但例如李小龍等等的手印可能當初沒有深深印下去,經過多年的風雨,都不見手印了.不過就當這是紀念吧.  香港的外國人挺多,每次見到他們,我都很驚喜.不是沒有見過,媽媽說我是崇拜,其實哪有啊,只是我想認識外國人,架起中國人和外國人的橋樑而已.(不過這個想法未免幼稚了點.)但是我見到外國人又有什麼用?我不敢跟他們打招呼,怕英語講得不好,怕跟他們溝通不了.只有在星光大道這一次,我在一個外國人的微笑下才敢跟她說話,還跟她照相留念.她很親切,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說夜景吧,在燈光的照耀下,風很大但卻很暖和.香港的燈光並不是只有黃色,有紅,粉紅,藍等等.好幾種顏色裝飾着高樓大廈綻放出來,你說是不是豐富而美麗呢?其中有一幢特別出名的外貌像剃鬚刀的樓,散發著藍藍的燈,像是一個姑娘溫柔的凝望這海,是穿着藍色絲綢的姑娘.海面也是被燈光照着,紅紅的,藍藍的,這就是不一樣的海.你想象不到這夜景在白天又會是怎樣的景象?當然有不同的味道,是因為夜晚有燈光的襯托下,還是因為夜晚的景色就比白天美呢?  一幢幢高樓大廈會因為燈光的裝飾而更精神煥發,它們認為燈光們照耀着,前面的路更光更亮,就更有信心站起來,一直前進.    8月4日  早上我們起床洗刷完畢就去黃大仙廟.香港人的習慣是吃早餐之前去拜黃大仙,認為這樣比較有誠意.去黃大仙廟有條法輪功大道.大家應該知道法輪功是一個宣傳歪理邪說的組織吧.他們有些人中法輪功毒太深,“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退黨,全球公審江澤民”等之類的歪理。這些理論只是自己所謂的想法,胡亂編造的。如果你說共產黨不好,那災區人民受難的時候,誰來支援呢?沒有共產黨的關照,災區人民會平安嗎?我舅舅今年帶領佛山人民去韶關災區援救,十分關心災區人民。他們都說,共產黨真好!這是無可否認的,法輪功的人你們如何解釋?是不是國民黨的一些人收買你們呢?你們儘管繼續宣傳你們的歪理,我們堅定的心不會動搖,共產黨就是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拜黃大仙當然要誠心,所以就要受那些燒香所熏的煙,哇,難聞,難受,眼睛都快睜不開了,誠心啊,我的手總被煙傷到。我們很多旅程都沒有停留很多時間,十幾分鐘或者半個鐘,我們並沒有仔細參觀黃大仙廟。大概都和其他廟差不多,都是古代建築,黃色,紅色為主體。有機會你們就去參觀一下吧。  8月4日下午坐船去澳門,澳門在我心裡是一個具有中西文化的地區,有古老的西式建築,賭場等等。澳門,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旅跡沉香(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跡沉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