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自覺地的時候,就贏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自覺地的時候,就贏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克服自己,學會自覺,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世上定是無難事的,只是自己沒有去做到,但是做到,確實很考驗一個人的耐力和自覺了。

  去做一件事,堅持幾年,幾十年,每天反反覆復這樣,難免都會讓我們感覺到厭煩還有的時候就根本懶得去管,如同學習一樣,小學初中高中,特別是到了中學,作業多了起來,事情多了起來,課程多,休息時間也變少了,有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不想做這個東西,去看看電視,玩玩手機什麼的,一玩就容易玩過頭,然後回到課桌前又真的是很煩這件事情,提不上一點樂趣。

  確實是這樣,反反覆復做一些你不喜歡卻又不得不做的事情,真的是很讓人厭煩,但是你一定要明確,這是你不得不做的事情,而且必須把這件事情做好才可以,那何必去討厭,討厭也沒用,必須去做。

  其實我們心裡都有這樣的概念,但是就是不想去做,而且自覺性特別差,克服不了任何誘惑。

  所以說,自覺=成功,成功是難得,那麼自覺也是一樣,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戰勝自己的懶惰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自覺地的時候,就贏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自覺地的時候,就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