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說愛鬧,馬馬虎虎,喜歡文學,這就是我---新華路小學三【二】班的張路延。 

  我個子高高的,身材稍胖,一雙眼睛一隻單眼皮,一隻雙眼皮。我喜歡笑。和我在一起總有說不盡的快樂,每此放學回來,我家的小院都充滿了歌聲和笑語,鄰居阿姨說我像只百靈鳥。 

   我也很馬虎, 由此讓我失去了多次好成績。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滿以為考得很好,但考試卷一發下來,我傻眼了,才78分,原來作文寫跑題了,閱讀理解錯了一半,看見了吧,由於我的馬虎讓我嘗到了苦頭。 

  雖然我有許多缺點,但我愛讀書。家裡的書櫃,三層都是我的“寶貝”。我一有空,就陶醉在書的海洋里,我喜歡用文學編織自己美麗的未來。 

  我要下定決心,改掉馬虎這個敵人,提高學習成績做個好學生。 

  指導老師:張玉娟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