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o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oney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為了賺錢我可是弄到很晚才睡,半夜三點多才睡,唉!說起來一言難盡吖!這不,衣櫃里的衣服我發覺越看越不順眼,發現它們都舊了,有的甚至發黃髮霉了,怎麼洗也洗不幹凈。唉!一般我都是不要了的,都換新的,跟媽媽說,可媽媽說我每個月都要買衣服,以為自已是富二代吖!因此我和媽媽大吵了一架。

  不買就不買,還說那麼難聽的話給我聽。哼,你不給我買我自已買。可是我哪來的錢呢?對了,姐姐,姐姐肯定會給我買新衣服的,姐姐那麼寵我。可是,姐姐說辭職了,沒工作也沒錢了。我只好靠自已了,現在互聯網那麼發達,一定會有辦法的。

  我記得我以前掃過小福有禮的二維碼,幾點按照提示掃碼並關注可以得錢的,最少一元。一元也是錢吖,積少成多嘛!我開始查找,可是怎麼也找不到了。這個辦法不行,換一個。記得姐姐說過有個米賺的app可以賺錢,我抱着試試看的心態下載,結果真的得錢了,不過很少,一塊兩塊的,為了賺米換錢,要很久很久。

  刷刷快手,網紅都在推薦趣頭條,下載立馬得錢,我就下載了,畢竟有錢不是,結果要比我想象中難,分享別人下載了能賺錢,但我人脈不行。唉!一天也只能賺那麼一兩元了。

  後來又發現了快馬,我覺得比前兩個應用好很多,但還是很慢。我聽說遊戲可以賺錢,特別是鬥地主,我最拿手了,我就去下載能換錢的,發現了一個,但要連勝才能得紅包,都是幾分的,我花了幾個小時在上面,結果連勝很容易斷,唉!我實在受不了,卸載了。

  唉!想賺錢怎麼那麼難吖!蒼天啊大地啊!誰來拯救我吖?

您正在瀏覽: mo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o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