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生世世---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世世---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生世世---書 標籤:生生不息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精神的養料,書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加油站。不知為什麼,書總是讓我又氣又恨,難以忘記它---書。 

  你的心情總在飛,什麼事都想去追,想抓住一切之完美,之神聖,可是你又總害怕天黑,因為它可能預示着你我的分離,但是天總會黑,什麼事情都有個過渡,我們應剋制住那份眷戀。因為我們的關係會生生世世不變。 

  你如同我的superman(超人)。總在最危急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還記得去年吧,老師讓同學以任意話題寫一篇文章。我左思右想,絞盡腦汁,很長時間都沒個頭緒來,哎,自認倒霉吧!我已經決定放棄了,可沒想到,就在一瞬間,你出現在了我的面前。賦予我天下最清純的甘露,最濃郁的吮香,洗凈了我腦中的污垢,我在一瞬間變得聰明靈敏了,大腦細胞開始工作運轉了,下筆如有神,得心應手,轉眼間完成了一篇佳作,得到了老師同學的一致好評。我沖你笑了笑,你呵呵地擺了擺手。 

  我們又一次的相會在小木屋,那裡,我貪婪的吮吸着你的奶香,整個人變得豁然開朗,精神更加高漲了。那此過後,我們見面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我清楚的明白,你,帶給我的是精神上的洗禮,沒有絲毫的污垢,你是我今生所遇見的最美麗的意外。 

  沐浴在縷縷書香中,我將不斷成長。摯愛你---書。

您正在瀏覽: 生生世世---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世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