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mone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money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money 

  湖北武漢市江漢區單洞新村小學五年級二班 羅婉星 

  錢,是人們必不可少的東西;錢,是買東西必用的物品;錢,可以使人養成節約的好習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錢是最重要的東西之一。我就是一個“小小守財奴”,媽媽說我簡直鑽到錢眼裡去了。的確我還真是一個愛財如命的人,不然怎麼會引出那麼多趣事、傻事呢?——貪吃風波。 

  我是一個貪吃的小丫頭,只要荷包里有一個子兒,甚至半個子兒我也會在第一時間內衝到食品店買東西吃,而且不讓同學看見,免得他們要和我一起分享。所以事到如今我的荷包還是空空如也,冰冰涼涼的,看着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我只能“望興而嘆”,摸摸荷包“冒得”錢.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這一件事:學校舉行春遊,每人交30元錢,我眼珠骨碌一轉,心裡打起了如意小算盤,嘿嘿這可是一個“騙吃騙喝“的好機會呀!一放學,我就拉着媽媽來到超市瘋狂大掃蕩來填飽飢餓的小肚皮,並向媽媽撒謊說春遊完還要看電影,要多交5元錢。“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老媽同志竟然相信了,我暗自竊喜,自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將那5元錢揮霍一空。可人算不如天算,不過幾天學校竟然真的要看電影,我的“彌天大謊”不攻自破。媽媽的鼻子都氣歪了,決定取消我的零花錢,並且規定我除了吃飯、睡覺、做作業,其它時間都在房裡“閉門思過”。可不到兩天,我被無罪釋放,還原自由身,可我卻和money永遠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mone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mo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