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imeismoney時間就是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imeismoney時間就是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timeismoney時間就是錢 標籤:money作文 thisisme作文 smile作文 iloveyou作文

時間,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人的一生就是在享受時間給予物質的過程,把生命當作一個沙漏,時間就是其中的沙子,一分一秒地過去,不為任何人停留,也不為任何事停留。當沙漏停止,你的生命也即將結束。如果把一生中要履行的職責比喻成一座大樓,那麼時間就是必不可少的磚塊。至於時間到底是什麼?誰也不能說清,但在不同的人的眼裡,時間的概念也不同有好也有壞。 

  老人說:“時間就是奪走我青春的東西,我頭上的皺紋就是他行兇的最好證明,它正不斷拉近我與死神之間的距離。” 

  年輕人說:“時間是賦予我活力、青春的東西,它使我變得更成熟。” 

  政治家說:“時間是造就英雄的儀器。” 

  科學家說:“時間是為了偉大的發明必須付出的東西。” 

  也許你會發現,他們總是不能仔細說明時間到底是什麼,總是以“東西”一詞來代替,因為時間正是如此,在不同職業、年齡的人的眼中就有不同的意義。那對我而言呢? 

  小時侯,家裡的牆上有一個大大的掛鐘,我對它有一種說不出的崇愛,因為它掌管時間,我們的一切作息似乎都被它控制。它那搖擺的鐘針似乎是一張紙,每動一下,上面就多一個字符,到了一定的時候,它的指令就會出現。它說什麼,我們都得乖乖服從。到了一定的時候,我們就得起床,我們得做課間操,我們得去睡覺。儘管我們還留戀窗外的風景,但它的指令一出,便由不得我們了,還有許多因素會影響我們,比如父母啦、學習啦,他們使我們不得不去睡覺,時間就是這樣一個聰明的人。 

  小時侯,我認為時間是一個拿着鞭子鞭策我們,不讓我們休息、後退,只給我們前進的狠心老頭兒,又凶又倔強。後來,在我的想象中,它像一個看不見影的家長,嚴厲又古板,但也有溫情的一面,那就表現在周六周日上。 

  長大后,我又認為時間是一個公正的老人,他不會因為貪戀窗外鳥語花香的風景而防慢腳步,也不會因北風呼嘯、大雪紛飛而加快腳步,它總是循規蹈矩地走着。它是世界上最經得起誘惑的人! 

  其實,時間是什麼,我們根本無從得知也不須得知,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學習,好好利用時間便行了。不讓時間控制自己,自己好好利用時間,這才是我們的人生目標。

您正在瀏覽: timeismoney時間就是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imeismoney時間就是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