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總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好好地看看自己之前寫的文章,但是,卻覺得一看,時間就一晃了!

  因此,沒有看。下午大多數時間是在做題吧!遠離了電腦,遠離了手機,不知不覺就做了五六個鐘頭!以為才過兩個小時最多,卻發現,早已經是八點多了

  會累!才發現,我做數學題的效率那麼低,明明比平時要高很多了,但是,就將近半張試卷的題,自己卻也得做上半個多鍾,好吧好吧!是該好好注意了!怪不得在考試的時候卻總是時間不夠,根本就不可以說像其他科目一樣,有一大把的時間可以用來檢查的!

  想起語文老師說,其他科目不需要放太大的時間,最重要的是把物理語文數學英語給學好了!也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每次考試失落,媽媽總會說,沒事,只要主科考好了,就行了,不需要傷心的!也想起了校長跟我說過的話,說的是現在生物地理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A和B沒什麼兩樣,只要不考了C就是了!

  於是乎,自己確實對於生物和地理也是鬆懈了,不再花很多的時間去做練習題,而是背背誦罷了!

  下午,算是一整個下午都在做題吧,除了花在白雲飄飄網上的時間,其餘的時間也就是做題了!理所當然,和媽媽在一起的時間就少了!媽媽回家了,也沒有出去,因此,感覺媽媽才回家,就快到了睡覺的時間!

  很安心吧!這八年級下冊以來,過得最安心的一個周末吧!連玩扣扣都覺得安心了!之前,聊個天,都覺得自己好罪惡,在浪費時間,但是,當我很好的把握我的時間后,感覺,做一些課餘事情,也不再那麼地不安了!

您正在瀏覽: 日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