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馬上要換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今天學校通知我們返校去參觀新校區。當我和朋友走進學校時,發現學校車棚里都是人,我也和朋友敘起了舊。不一會兒班主任來讓我們按照學號站好,接着我們一個個排着隊上了車並且投了硬幣,我和朋友擠在了一個座位。我們等了一會兒,車子終於啟動了。在紅綠燈拐彎時,站在車上的同學一陣陣驚呼,他們差點點要摔在了旁邊同學的身上。行駛在路上,車子突然加快,超過了前面的公交車,我們高興的呼喊起來,當後面的車子超過我們時,我們都喊起來:“快點開!快點開!”路過雙湖公園時,一個個伸長了脖子觀看。  

  過了幾分鐘,終於到達了新校區。可是眼前的景象令我們大為失望!我還以為新校區建好了呢!沒想到居然還沒有建成功,到處都是石子、沙子 、磚頭……就只有兩三桶樓,但也還沒有完全建好。我們沿着水泥路繞了一圈,我鞋子旁邊都是水泥,我連忙用面巾紙擦了擦。就繞着一圈,我們就上車了,上了車還得等其他班級的人。可笑的是,有一個班才走進新校區,還沒有“參觀”呢!我和朋友走在後面,上車早已沒有座位,只好站在那裡。等了好一會兒,還沒有開車,我和朋友早已是大汗淋漓,下車透透氣。過了一會兒,車子終於開了,本來我們車子開在2班後面,2班的一個男生得意洋洋,但是我們這輛車很快反超,這時我們得意了起來起來。車子上坡時,我牢牢的抓住上面的欄杆,重心不穩差點摔倒,但還好朋友拉住了我。  

  車子駛進校園,我們下了車,感覺涼快多了。這是我真佩服那些沒來的同學:他們還真有遠見啊!

您正在瀏覽: 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