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天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色的夢幻在夏日的炙熱下,顯得微不足道。少有的清涼的風,孤寂地吹着我的臉。空白的畫面在我腦中閃爍,我無言地回憶過往的美好與挫折。人群中涌動着不安的氣氛,嘈雜的聲音總在我耳畔迴旋。讓人好奇,卻又有想不通的煩躁。

  黃昏的美與曇花的盛開都只是一現,想到了JAY的《愛情懸崖》,不免有些迷惘與感動,落寞的歌聲總是伴隨孤寂的人。

  夢想似乎不是想象中的稍縱即逝,可以是永恆,也可以為虛無。夢中的事物再美好,總有醒來的一天,要把握未來,就要珍惜現在。心中有些感觸,嚮往的完美或許真的不會出現,那麼就欣賞缺憾吧,至少它會讓你沒有遺憾。

  年少的輕狂,我們因為種種原因不能盡情揮霍,但我們能留下值得回味的悠悠往事,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夢想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