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課堂作文}懷想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懷想天空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很晴朗,雲朵連成一線。我彷彿看見飛鳥的身影劃過一道弧線……那些純真,任性,遼闊不覺浮上心間……

  “少年不知愁滋味”——童年

  童年的天空是最純真的。它永遠被歡樂與笑顏斥滿;它永遠被陽光與月影照映;它永遠映襯着那小小的心。

  依稀記得那年的冬天。雪姐姐像是聽到了一群稚嫩的童聲的呼喚,穿上盛裝,輕盈地在空中舞蹈。我們顧不得父母在身後的頂住,爭先恐後地集中到院子里;顧不得寒風的凜冽,小手在花壇、草地、樹枝間留下了一個又一個印記。不一會兒,大大小小的“球”就排成了一排。孩子們互相望了一眼,即刻心領神會。頃刻之下,一群小孩自動分成兩撥,各自佔領“有利”地勢。這是為什麼呢?隨着“啪——”的一聲,領頭的那個喊了一聲:“開戰啦!”哦!原來是打雪仗!你瞧,這邊一個神氣十足,紅紅的小臉似乎宣示着“必勝”。再瞧,那一個。咦?他怎麼鬼鬼祟祟的?原來是被“指揮”派出的“偵察員”……

  “少年不知愁滋味”。童年的天空如此純真而美好,令人心生留戀。

  “衣袋漸寬終不悔”——少年

  少年的天空是最任性的。它永遠有着青春的不安和衝動;它永遠有着青色的幻想與無暇;它永遠映襯着那帶着小小躁動的心。

  依稀記得那個秋天。天色漸黑,昏暗的燈光下,搖曳的只有我偶爾抬頭的影子。面前那張掛着鮮紅的“55”的試卷被秋風偶爾吹起。“沙沙”的聲音像是預兆什麼呢?是在訴說秋日的悲涼還是自己的無奈呢?年少的衝動在心裡躁動不安,不斷訴說著我的不服氣。於是擦乾淚水,將自己埋入書本之中。盡情地享受這苦中的樂趣,盡情地享受努力過後的成功……

  “衣袋漸寬終不悔”。少年的天空帶着小小的任性和不服,令人不覺中自信起來。

  “人生若只如初見”——青年

  青年的天空永遠是最遼闊的。它永遠包還着活力與沉穩;它永遠包含着矯情與豪氣;它永遠映襯着那顆柔軟的心。

  依稀記得那次的盛夏。驕陽似火,萬里無雲。懷揣着一顆惴惴不安的心,拿起了點火,撥出了那個熟悉的號碼。“感謝您使用………您的………總分為651分………”“爸!媽!我考上了!”已經顧不得一切,丟下電話便衝到爸爸媽媽面前。臉上洋溢的喜悅已經無可名狀。就這樣,我提前成為了一名准青年。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總會鋪開紙筆,希圖規劃出未來的藍圖。青年,也許節奏不再那麼快,但我不會鬆懈。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就是我家庭的未來。我將學會怎樣變得成熟,怎樣在青年遼闊的天空里開闢出自己的一片天。

  “人生若只如初見”。青年的天空如此遼闊而斑斕,令人心生嚮往。  

  天空依舊很晴朗,雲朵依舊連成一線。飛鳥的身影仍然在不斷劃過。而那些純真,任性,遼闊卻將永遠留存着,亘古不變……

  後記:

  回憶永遠那麼優雅而不哀,惆悵而不傷。天空依舊如故。四季依舊輪迴。

  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懷想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懷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