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500字

  我的秘密基地也就是我的卧室,它是我的歡樂小天地,讓我來給你細細的介紹吧!

  你一走到我家,就會發現客廳在我卧室的旁邊,我的卧室門上有老虎和牛的頭像。走進卧室,裡面寬敞、明亮。還看見了我的“翻滾”床。每天早上起來就發現我的被窩擺放得怪模怪樣,那是我晚上360度翻滾成的。而且還有許多枕頭,我床上的枕頭有3個,2個長枕頭,一個是“牛頭枕”,那個枕頭很奇特,睡在上面會有靜電,每天晚上會電得“茲茲,茲茲”的響。

  坐在床上你就會看見,牆上有一個凹進去的躲藏衣櫃,之所以叫躲藏衣櫃,是因為每當客人來了玩捉迷藏,我都會躲在衣櫃裡面,那是2007年買的,現在已經7年了,所以這個柜子7歲了。這個衣柜上有一層像油一樣滑的東西,一摸上去你的手就會感到很滑。

  你還會看見一扇窗戶,那是一扇VIP窗戶,只要參觀我房間的人都是VIP。因為那裡還可以180度觀看鄉下風景,所以是VIP窗戶,窗戶外面有獨特的“高原姑蘇風貌”圖景。

  我的無事還有一個書櫃,書柜上放有很多書,比如《格林童話》《茶館》《本狼系列》以及《馬小跳系列》《皮皮魯系列》等。書櫃下面有一個電腦桌,查資料到這裡,看書作業在這裡。

  我的卧室是我的小天地,也是我的秘密基地。五年級:1121011759韓雪迅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之間永存的是最純真的友誼。那片屬於我們的友誼的天空,充滿了快樂與夢想,雖說有過風雨,有過遮住陽光的烏雲,但最終還是輸給了我們純真的友誼。

  我們從小學就是朋友,相遇的過程我已漸漸淡忘,但這一路走來,六七年的友誼讓我們互相深深的了解對方,我知道她的小秘密,她也知道我的小秘密,煩惱我們一起解決,快樂我們一起分享,有風雨的日子我們共同承擔。

  她是我唯一的最好的朋友,我們曾有多少次肩並肩漫步在校園,手牽手之間沒有隔閡,我們有着同一個夢想,我們都是愛做夢的女孩。我喜歡和她在一起,我們之間的談話很輕鬆,很隨便,從不緊張。我們也曾有過小矛盾,最長的時間是一個星期,那段日子裡,我很孤單,很寂寞,卻強忍着笑容,這是我的小脾氣,我不想隨隨便便“認輸”,也不好意思和她先開口說話,她也一樣,但最終還是被肩並肩,手牽手所代替,被歡聲笑語所佔據那內心的苦悶。

  我們是好朋友,是同學們羨慕的好朋友,是老師們公認的好姊妹,我們形影不離,離別是孤獨,我們不喜歡忍受內心的孤獨,我們常常在一起,總是走在人群中,對那些羨慕的目光毫不在意,我為我們堅貞的友誼而自豪。

  想知道她是誰嗎?這是我的小秘密!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看過變形金剛后,我心裡一直埋藏着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我想發明一個可以作家務的機器人.我的父母家務太多,況且,我也很孤單.我就在想:可以用機器人來幫忙呀!這個機器人不但會作家務,還可以陪聊天,而且很環保. 

  這個機器人聰明能幹,造型小巧,看起來還真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呢!可是,爸媽還是不滿意.因為如果沒有電,他們可要"罷工"的,其次,機器人不可能拖着長長地電線走來走去.你會想,可用電池呀!但是電池不環保,它的酸性物質會改變土壤結構,從而破壞生態平衡.還有,電池一下子用完了,機器人就會"累到".這些問題一直困惱着我. 

  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給自己充電呢?我正想從事這方面的研究工作,於是翻閱了一些書籍去了解機器人的工作原理,並探討人工智到底離我們有多遠。第一,它的身體結構 :肌肉系統用來移動身體;第二,感官系統,用來接收有關身體和周圍環境的信息 ;第三,能量源,用來給肌肉和感官提供能量;最後,大腦系統,用來處理感官信息和指揮肌肉運動.我就是想發明這樣一個環保機器人.當它做家務時,觸到了細菌,大腦神經中樞把細菌轉變為糖,糖變成電,機器人就可以輕鬆地做家務和陪我們聊天!另外,它的材料都是環保的,到時候我幫它穿一套衣服,當我們去散步時,別人還認為它是我的兄弟.最後,它的造價不超過100美元,這樣,每個家庭都能擁有它! 

  這就是我的秘密,"冰凍一尺非一日之寒"我會好好學習,朝着這方面努力,成為一個發明家!你們也要為我守住這秘密,到時候,給我爸爸媽媽一個大的驚喜!
回目錄

我的秘密樂園作文500字

我的秘密樂園 

 廁所,我想大家肯定很熟悉吧!!在別人眼裡那是一個很難登大雅之堂的地方。而在我心目中,那卻是我的歡樂樂園,是快樂的起源地。 

 上了六年級,我的書包加重了,學習任務自然而然地也增多了。每天除了看書就是做練習題。古人曰:‘風水輪流轉’。我曰:‘看書做題輪流轉’。幸運滴是,機靈的我開闢了一條快樂通道,能令我重回童年那美好的時光! 

 “媽,我想上廁所,請您批准!”“去去去,批准什麼啊。”於是偶偷偷滴將一本搞笑的漫畫書塞進衣服帶入廁所。“啊o(∩_∩)o...哈哈這……這太好笑了!”由於本人嗓門較大,引來了‘河東獅’,機智的我再次把書塞進衣服!“什麼這麼好笑啊?”“沒……沒什麼!”過了一會兒,我汲取了上次的教訓,使勁唔着嘴。 

 除了書之外,我還常常將芭比娃娃,智力拚圖……帶進廁所。在廁所里毫無顧忌的為芭比娃娃梳頭髮,在地板上拼圖,在廁所里的凳子上玩玩具……玩的雖然很happy,但也得把握好時間,不然狡猾的老媽可能會乘虛而入,或者誤認為偶掉進了下水道,馬上破門而入,那我就慘了! 

 就這樣,我整天都在我的“秘密樂園”里實施我的快樂計劃。 

 廁所是我的秘密樂園,親愛滴朋友們,千萬8要告訴我的老爸和老媽,好說歹說也給我留住最後的一點點快樂吧!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不例外,讓我打開那個五彩的秘密盒,與大家共同分享我的秘密。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書迷,每當得到一本新書,都想馬上看看書中的內容,如果看不到感覺就像缺了什?]是的,心中覺得被塞滿了鉛塊,十分難受,這不,遠在包頭的二叔給我寄來了一包書,這下,我樂得像找到油的小老鼠,可偏偏老媽讓我星期天看,我可耐不住,到了星期四,我已覺得自己受盡煎熬,我再也忍不住了,正在這時,卻被老媽的一招--“尖甲指,鉗抓手”給就着耳朵拉起來,老媽說;“不叫你看,你還看,再看星期天也不叫你看.”我一聽,怕了,心想;HO,MY DOOD!我可承不下來,得趕緊想個錦囊妙計.於是思來想去,計上心來.睡覺前,我把一個手電筒藏在床上,晚上,就上床打開手電筒,趴在被窩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門“吱呀”一聲開了.不好,媽媽檢查來了,我敢緊關上手電,合上書,假裝睡着的樣子,媽媽信以為真,笑聲的笑着走了“呼……”我長舒一口氣,太好了,矇混過關.我又看了起來.這時,我一看錶,呀,都十點了,我趕緊睡起來.早上,媽媽叫醒我,可我是分睏倦,不想起床,在學校學習時,精力也很不集中,直打哈欠,視力也覺得有些下降,回家一測,媽呀,下降了0.1度,不過我還很慶幸,因為老媽不知道,否則我屁股准開花.但經過這件事,我在也不敢晚上在被窩裡看書了. 

 瞧,這就是我的秘密,朋友們,千萬要替我保密喲!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如果別人問我有什麼秘密,我一定會說:“我的秘密是不想當好學生!”聽了這句話也許你會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真正的原因還是因為…… 

  “好學生”這個詞對某些人來說是個夢寐以求的寶,因為做了好學生就能在班上“呼風喚雨”,也會經常受到同學的讚歎、老師的表揚、家長的喜愛,是壞學生的話就會面對同學的鄙視、老師的嘮叨、家長的唾罵,比較一下,自然是好學生待遇高羅!但如果你好學生做的時間長了的話待遇就會減少。比如說一個好學生和一個壞學生都面臨這考試,考好后,好學生的成績自然是比壞學生的成績高很多,但你是好學生,考的好嘛,是自然的,同學們、老師們、家長們不再有那意外的讚歎、意外的表揚和意外的嘉獎了,而會說這是應該的,如果是壞學生的話,考的不好會有同學們、老師們、家長們的鼓勵,考的好還會有表揚,家長們會讓你說啥買啥。不僅這樣,每個雙休日、節日、假期都會有一大堆的興趣班、補習班、加強班等,讓我們這些好學生學的天昏地暗、暈頭轉向,回家后還要應付老師的作業,家長外加的作業,做完這些作業后早就過了子夜12點了。而壞學生只要做一些老師的作業就可以進入夢鄉……當然除了這些還有許多呢! 

  這麼一對比,還是壞學生比較占利嘞!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哇,好美啊!咦!我在哪裡?”我看了看四周,好多圓圓的球體,有些還有五顏六色的環呢!“呀!宇宙!”我叫道,我太高興了,從小我就想到宇宙看看,看看那水如翡翠的海王星,火映出熱情的火星,還有……我悠悠的遊覽了一番。

  說著,我來到了一個星球的上空,它深深的吸引了我。散發著五彩繽紛的光芒,棕紅的,淺紫的,深藍的,翠綠的……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顏色,我決定去看看。

  才到那的地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陣陣微風,“呀,這是什麼?”我看到眼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吃人花!,我沒命的往前跑,那朵花窮追不捨,好像不把我吃了,就不罷休似的。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個房子,便想也不想的衝進裡面,這才甩掉了那討厭的吃人花。

  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真的錯了,這裡是婚禮現場……心想:這下慘了。我準備速速離去,不打擾那對新婚夫婦。跑出那個房子,卻看見一跳長長的路,不管我怎麼跑,都還是那種景色。我回頭,那幢房子不見了,我跑的累了,急的快哭了,這時,我聽見“瑩,瑩!”“起床啦!”我一下子睜開眼睛,才知道。“原來是夢”嚇我一大跳。

  這個夢我本來要告訴媽媽的,可是,我心想:為什麼不自己保存着呢?

  現在,那個夢還是我的秘密,你們不要說出去哦!

  廣東清遠連州市連州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潘可瑩

回目錄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之我的秘密花園作文500字

列如;我的秘密向日葵,我的秘密薰衣草,我的秘密許願樹,它們是我秘密花園中的一員。每當我有了煩心事或是什麼困難都必須找到它們來傾聽我內心訴說,它們是最忠實的聽眾,也是最可靠的聽眾。

  十七歲的我們是不是註定要有許多不能被父母知道的事了,也許是吧,小時候的我每天都在渴望什麼時候可以長大,長大后的我要掙錢來孝敬父母,報答社會。這些話現在聽起來是多麼虛偽,昨天過後我才發現我不僅沒有長大,而且我還不懂事當我們到了一定年齡的時候我們似乎要宣布自己已經長大了,我就是這樣的當我吹過十七歲的蠟燭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我已經長大了,可是我從來就不知道我的一言一行是證明我有沒有長大的最好見證人,幾天前的它告訴我,其實我來沒有長大。 

  曾經的我努力的學會董事,學會長大,學會成熟,原來這樣的一切一切只是一種敷衍,在爸爸流淚的時候,我彷徨,我無助,那隻不住的眼淚也跟着流。長大的我也不過是一個遇到問題沒辦法解決的小孩,我努力過了,但我失敗了。我在彷徨,無助,學會長大!我的秘密花園會給我力量來灌溉我的向日葵,熏衣草,許願樹,在我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我會記得去花園裡訴說心事,因為它們是最可靠,最忠實的聽眾。
回目錄

我的秘密樂園作文500字

  在海拔50多米的地方,有一個給我提供了無數歡笑的秘密樂園,裡面雖然不是多麼富麗堂皇,但處在四周雪白的瓷磚中,仍讓我疑似身在天堂,那就是我的秘密樂園--廁所。

  六歲時,第一次自己在廁所里洗澡,我望着那晶瑩透亮的肥皂泡咯咯咯咯地笑,用手去抓“啪“破了,只在白白的瓷磚牆上留下一道若有似無的痕迹,但我仍然樂此不彼的和那五光十色的肥皂泡做遊戲,每次洗澡都要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才會依依不捨地離開,離開那令我歡樂的,五彩的肥皂泡,離開我的“遊樂園“

  九歲時第一次聽到SHE那讓人抓狂的歌聲,從此為歌瘋狂,我不想那些追星族那樣到處買她們的海報。CD,貼畫……而是獨自一個人在廁所里拿着洗浴噴頭,縱情高歌“月桂樹飄香,那吟風的月光,我的愛,很不一樣……“沒有人回來打擾我,因為我關上了門,別人聽不到。廁所是我忠實的聽眾。故此得名??廁所歌王。

  十二歲時,我迷上了書,而我,不在書房裡看,而是在廁所里看,不知怎麼的,還別有一番風味,廁所里安安靜靜,每當沉思時,不會有人打擾。從寒武紀到二十一世紀,從秦始皇到溥儀,從楊過到金淳熙,從蜂鳥到打鯨……在廁所里,我遨遊了世界,探索到自然的奧秘,感受到愛情的真諦,驚嘆歷史的風雲。故此,我經常以廁所為題寫作,因為她是我靈感的起源地。

  噢!我的秘密樂園——WC。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我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很多秘密,今天我要向大家透露一些關於我的秘密。想知道,請看下文。

  秘密一:我有一個黑皮本子,上面記錄這些關於我和同學之間的事情,上面記錄很多,我的悲喜,我的憂愁,我的苦衷,為我成長道路上添加一分色彩。我告訴大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六年級的學生了,快要與大家分別了,我要告訴我的同學我個秘密本里,也記載着他們。

  秘密二:我有一個瓶子,裡面裝着許多星星和風鈴。星星代表着我未完成的夢想,五顏六色。風鈴則代表着我完成的夢想,比如:演講比賽得了第一,這學期獲得“三好學生”的稱號……我會努力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秘密三:我超討厭我的妹妹,她總是欺負我,常常把我的身上大的青一塊,紫一塊,而且還是在人多處,已讓我丟盡臉面,自己贏得威風。我有好東西時她總是跟我搶,我不給可就遭殃了。她的強項就是叫,只要聽過她的叫聲,你肯定會說那家動物園的獅子跑出來了!我常常給我媽媽反映,可媽媽說:“你是姐姐,應該讓着她。"母名難為,我只好聽從。哎!可憐,家有辣妹 ,日子可真不好過!

  秘密四:我想吃遍世界上所有的美味,估計我吃完后你都認不出我了!

  秘密五:……在不能向大家透露了,再說我就沒有秘密了,也讓我有一些隱私吧!

  你的秘密呢?也來說處於大家一起分享吧!

查找更多我的秘密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