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中如常,心細之人卻早已發現,不過七點,天色已暗。    正當人們沉浸在電視、電腦的美妙中,天空中的雲層里開始了諸多的變化……電火劃過,雲層透亮。    剎那,一道奇亮的閃電,一聲奇響的雷,打破了積壓已久的雨雲,天河之水遠遠流向人間,那霓光泛彩的城市:北京。    天河之水何其多!只壓得雲層喘不過氣。終於,撕裂,激起百十道火光,在暗紅的天空中,明亮。然卻,雨水澆不滅天間雷火,反同汽油一般,讓雷火更加肆虐凡間。    憤慨的閃電,現出了它猙獰的一面,醜惡的笑容在天畔閃現,一次又一次,未曾停滯。    人間,慌不擇路的路人們飛奔於水坑間,各自施展着跨欄的才能。然而,坐在汽車裡的人悠閑自在,哪怕周圍靜止的車也發出了可怖的咆哮,它依然,讓水花濺得更遠,更遠。    天見,江山無聲,只聞天水嘩啦啦,似要灌滿了人間的一切。偶有汽車喇叭不止,卻也被近處驚雷制住。似在眼前,一道可怖的光芒掠過,就如刀光劍影,閃爍留痕。    撕裂的聲音,若長江水不止,滾滾入耳,耳畔迴響。咆哮的怒雷,你可是在數落着世間那些人們?看你傲然的笑,長嘯,又有誰能不渾身哆嗦一下?人們都被你嚇怕了。眼前道道白芒,明亮直下,眼間存影。這,可是你的恐嚇?    響徹,驚起女媧復生。面對,暴雨沖滅人城。    相見,天間破碎雲層。光聚,連片撕雨蒙蒙。    何止?何止?    須臾,聞雨聲微減,雷火漸止。獨留下,一地“繁華”,在對面湘鄂情的大招牌下,映着,多彩而單調的光——在雨霧裡,就是這番景象。    長嘆,終不能長久。    如此轟轟烈烈,不過二三十分鐘。    難久!難久!       

您正在瀏覽: 雷,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