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的天空,抬頭仰望,無論風雨,無論晴朗,都是分外的湛藍。努力的奮鬥,天空依然美麗,夢想依然純真,放飛自我,在無際的高空展翅翱翔,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題記

  流星之所以美麗,在於燃燒的過程,人生之所以美麗,在於奮鬥的過程。努力了,奮鬥了,加油了。是因為有了夢想,天空才如此湛藍,人生才得以美麗!生活才得以繼續,夢想的天空才變的多彩!

  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我的夢沒他們的偉大;有的人想當醫生,我的夢沒他們高尚;有的人想當老師,我的夢沒他們無私……

  我的夢想,很簡單,但不容易,我的夢想很渺小,但它一直促使我向前。

  兒時的我,很渴望長大,當我看到別人穿的衣服心裡滿是羨慕,她們的衣服是那麼漂亮那麼瀟洒。好不容易熬到她們這個青春年華的美好階段,卻又發現小孩的衣服穿得是那麼有精神!

  於是,我的夢想就此誕生——當一名設計師,設計屬於自己的風格,看着別人穿着自己設計的衣服心裡難免會泛起一絲自豪感。

  從那以後,我便和同學們發誓:如果以後我真的當上設計師,我要給他們每個人設計一套服裝,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那該有多好啊!夢想是飛翔的翅膀,沒了夢想就沒有了在天空中的希望,就沒有享受藍天的資格,我會努力實現這個夢想,做到更好,因為我相信夢想的天空,加油,沈紫怡。初一:沈紫怡

您正在瀏覽: 夢想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