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期生活拾趣之二——備蒲扇材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生活拾趣之二——備蒲扇材料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期生活拾趣之二——備蒲扇材料 標籤: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 蒲扇作文 童年拾趣作文

  只見到母親用蒲扇,卻沒有在意母親是怎樣做的蒲扇。意識中就是用這秸稈做的,我就來采秸稈了。

  仔細端詳這野麥子的秸稈,它並不是一根乾兒到頂的還有骨節呢!有的還不只一個骨節,怎麼采呢?我糾結起來,幾經抉擇,我決定從骨節出處截斷,只要骨節之上的那一部分吧,但必須帶着骨節,這樣采起來就有難度了,頭頂的太陽儘管不那麼火辣,但也是穿過霧氣射出了光芒,空氣里迷濛着悶,簡直讓人喘不過氣來,在這樣的環境下採摘,既不能單棵採摘,也不能不加選擇的一概全收,怎麼辦呢?我決定到總務處要來鐮刀收割,可是,那裡沒有鐮刀,只有大剪刀,我就拿了大剪刀,找了兩個愛勞動的學生跟我一起去裁剪,半小時的功夫,我就剪了一對掐那麼粗的草。拿回屋子裡挑選吧。

  我將挑選好的草放在一起,挑下來的放進了垃圾箱,因為我的要求是必須帶着骨節,所以骨節之上還有一層草葉包着秸稈,

您正在瀏覽: 假期生活拾趣之二——備蒲扇材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生活拾趣之二——備蒲扇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