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那篇夢想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篇夢想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那片夢的天空

  ——讀《地球科學》有感

  我們的夢想生活在一個永不停息的地方——地球。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而且每一個夢都是不一樣!而每一個名族,也都用一個共同的夢,我們的中華名族,更有一個永垂不朽的夢!

  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為身為一個中華兒女而驕傲,我的中國夢——研造機器,探索宇宙的每一個角落,研究出一部歷史性的史冊,為世界做出貢獻。雖說這個夢以我現在的能力,可能有一些遙遠,但是這不僅僅是我的夢,是中華名族的夢,還是所有地球人們的大夢!所以我不會放棄!

  在以前,中華名族的里程是多麼的坎坷。首先,是英法鴉片戰爭打開了中國的近代化大門;然後,八國聯軍侵華洗劫了全世界矚目的圓明園;再者,中日法西斯戰爭使中國面臨著家破國亡的境地。但是這阻擋不了我們中華人名,我們華夏子孫並沒有因此而仍人宰割。為了那個夢,那個令人信仰的夢。舉國上下,團結一致,保家衛國,終於在共產黨的帶領下取得了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人民當了家,做了主人。不再備受欺辱,從此站了起來!

  經過了改革開放,中國的經濟便突飛猛進,一躍成為世界上第二大經濟強國!但是我國的居民幸福指數仍然不高,尤其是城鄉貧富差距的兩極分化日益擴大;再加之,西方各國紛紛對中國採取敵對的態度,對中國敬而遠之。中國雖想成為負責任的大國,卻困難重重。但這些一點也沒有打跨我們中華兒女想要變得強大的夢!我們為了這個夢堅持不懈,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如果半途而廢,就將前功竟棄!

  我沒有更加偉大的目標和魄力,我的現實就是我成為了一名名副其實的中國人,所以應該有所擔當,我的夢想很遙遠但卻又很現實。我的中國夢就是全體華夏兒女的共同心聲——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雖說任重而道遠,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一定就會實現。只要插上那個美麗的夢的“翅膀”,便一定能夠實現。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帶我飛,給我希望…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初二:阿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篇夢想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篇夢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