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庭芳,醉紅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庭芳,醉紅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得這悲歡離合,這世間還有什麼是值得你留念的呢? 

  滿庭殤,紅痕淚。 

  恰似凋落的傷情花,都落了。還有什麼是可以值得眷戀的呢?這塵世間的人都一樣,一樣的俗氣。你選擇的或許是對的吧。 

  豆蔻的年華,傾國傾城的容顏,繁程似錦,一把利刃劃破了一切,碎得人心疼。 

  一抹胭脂紅,一抹幽蘭香,艷紅的嫁衣,踏着一路亂紅而去。是歸?是離?我不知。 

  長魚,你是赴了後塵的後塵。 

  馬兒嘶鳴,前方是黃沙漫漫,拂袖而遮。恍惚間,不知是因沙入眼疼痛落淚,還是因為別的,紅淚自滴,一不留神,合著胭脂緩緩而落。 

  重踏轎,一隻利箭飛過,輕身躲過,有驚無險,這路上,如此驚險,不下十次。 

  看着那富饒的中原,長魚,你可想家?想那綠草如茵,想那百花多嬌,想那蜿蜒小溪,想那所謂的異族的世界。 

  這兒的人視你若神,因為你的部落兵力的雄厚,你的絕世武功,也因你的美貌。這兒的人們都懼怕你,用仰視的目光來看你。你,得意。亦,落寞。 

  這方土地不適合你,你明白。但是,逃不過,也逃不得。這是聖國的規矩,聖國的子民規矩的遵從於規矩。 

  聖國的國主說,聖國雖兵力雄盛,但需要來自中原的文明。就這樣,你作為禮物送給了中原。 

  禮物,多好聽的名字。你不屑。 

  素色的三尺白綾,多美。 

  手輕輕地一揮,搭於朱紅的房梁之上。 

  輕蹬凳子,就這樣離去。 

  樣子安好,來時的紅妝。 

  瞥眼窗外,亂紅飛。 

  滿庭芳,只醉紅妝。

您正在瀏覽: 滿庭芳,醉紅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庭芳,醉紅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