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柳月明,醉人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月明,醉人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柳絮襲襲換月明丑角表演撰寫此稿戛然間,一直尾隨我的那一輪呈金酥餅色的玉盤在冰封的余憶里,再一次浮射出它的輪廓朦朧影。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句話讓我有時懵懂有時清楚:輸是真的輸了全盤嗎?贏是真的贏了世界嗎?是不是一個人的人生只有輸與贏?誰會願意接受輸的磋磨,誰會願意放棄贏的權利!

  有一次,我與摯友麥萍去登山,路途遙又遠,晚上,好容易才到了終點下的一家“蘇阮茶家”正好我們把食物都吃光了,又餓又渴,麥萍點了一別杯卡布奇諾咖啡和一盤辣子雞碎點心,而我,只點了用一隻很精緻很小的小勺瓶裝的澄青色的茉莉清香茶,慢慢品着,勺瓶里竟出現了一輪彎彎的小月,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楚楚動人……麥萍吃着美味的辣子雞,開玩笑說:“真是的,我們幹嘛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像這樣,賞賞月,吃吃點心,喝喝咖啡,原來生活是這麼的愜意,我們是不是應該放棄對自己無益的決定呢?”是的嗎,我不知道麥萍說的是不是我心裡所想的,天上的月亮似乎每時每刻都是那麼清閑,伴着柔和的月光,“萍,你太累了,每個人的終點都不同,放棄包袱也許是對人的一種重新開始生活的鼓勵……柳絮是否在夕陽下起舞,就能召喚那一輪純潔無上的月嗎……

  安徽安慶安徽省潛山縣第三中學初二:丑角表演

您正在瀏覽: 柳月明,醉人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月明,醉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