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過年真好作文

過年真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300字

  過年真好,因為我可以得到期盼以久的紅包。我今年的壓歲錢有一千多元,感覺自己儼然成了一個小富翁。但我不會亂花這些錢,我要用它買需要的學習用品,爭取下學期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過年真好,親人無論離家多遠,都會趕回家吃團圓飯。姑姑也從上海飛回來了,帶回了我愛吃的海苔、巧克力等零食。

  過年真好,白天人們都換上嶄新的衣服,面帶微笑,走親訪友。晚上,夜空被五顏六色的煙花裝扮得異常漂亮,還有很多許願燈冉冉升起,越來越高,猶如一顆顆眨着眼睛的小星星。

  過年真好,因為這幾天媽媽不會催促我寫作業,我和幾個小夥伴盡情的玩耍,甭提有多開心了。

  過年真好,我又可以買夢寐以求的煙花了。爺爺給我買了各種各樣的煙花,有黑虎、蜘蛛俠、坦克 ...... 真是只有想不到,沒有買不到呀。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500字

過年真好

 黑龍江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佳大附小四年四班 陸瑤

  過年了,過年了!早就盼望着過年。新年老人帶着歡樂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們的臉樂開了花。

  過年了,大家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衝到門外,高高興興地點燃了引線。啊,多麼的美啊!天上頓時開出了一朵光彩奪目的鮮花,天空被染的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經成了兒童的世界。

  過年了,我早早就到了爺爺奶奶家,並送上一句吉祥的話:“祝您,春節快樂!”祝福頓時溫暖了你我他。晚上我同樣也給老師發短信,上面寫着: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您的學生:陸瑤。而且於老師回短信寫到:謝謝你,祝你新年快樂,學習進步!當我看完心裡甜滋滋的。

  過年了,我的錢包里又多了一千元,真想痛快的花上一百元,可是我又想起奶奶說的話:”爸爸掙錢不容易,錢一定要花在最需要的地方。”我便忍住了。

  過年了啦,我又長一歲了,增長了身高,增加了體重,有增加了許多知識,也該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謝謝你帶來的這一份歡樂。在這一年裡,我一定會取得讓你欣喜的成績。相信我吧!為我加油吧!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350字

  過年了,過年了!早就盼望着過新年,新年老人會帶着歡樂來到我們的身邊,小朋友的臉上都樂開了花。

  過年了,大街小巷早已成了兒童的世界,大家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衝到屋外,高高興興地點燃引線,瞧,天上頓時開出了一朵朵光彩奪目的鮮花,天空被染得五顏六色、格外耀眼,多麼的美啊!

  過年了,我的存錢罐里又多了長輩們送的壓歲錢,真想痛痛快快的花掉一百元,可是我又想起奶奶說的話:“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錢一定要花在最需要的地方。”我認真地想了想,便忍住了花錢的衝動。

  過年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增長了身高,增加了體重,又學到了許多的知識,也該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謝謝您帶給我的這一份快樂。在未來的一年,我一定會取得讓您欣喜的成績。相信我,為我加油吧!

  重慶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縣中和街道東風路小學三年級:萬又銘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800字

時間踏着飛雪,無聲的流逝,只留下一串小巧的腳印;新年伴着鐘聲,歡笑着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新的一年多美啊,那輝煌的煙火,在夜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整個天空,像一張巨大的,微笑着的臉,大地一片潔白,那是新年的潔白的新衣,多麼美。 

 

  周圍很靜,大家都在家裡玩樂。我不喜歡那種熱氣撲在臉上的感覺,便出來走走。這是夜晚,天上居然還有星星,一閃一閃的,對着地上的白雪眨眼睛。院子里還有我堆的雪人,他戴着帽子,圍着毛茸茸的大圍巾,笑吟吟的望着我,我走過去,輕輕的掬了一捧雪拍在他身上。望着那個雪人,我笑了,一想到過年,心裡就有了一種無以名狀的開心。

  啪!啪!遠處傳來了鞭炮的聲音,我循着聲音走過去,只見幾個小孩子,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帽子和圍巾,正在放鞭炮。他們每點一個鞭炮,都會笑上一陣,並拍着手。看得出,他們很是高興。看着他們歡快的笑着,跳着,我不由得被他們感染了,也笑了起來。

  有個小孩子突然走過來,拉着我說:“姐姐,過來和我們一起玩吧,你看,我好厲害的,放了好多鞭炮了!”他一臉自豪的看着我,伸出手給我看正靜躺在他手心裡的剩下的最後幾個鞭炮。我沖他笑了笑,拿起一個鞭炮,點燃,扔了出去:啪!感覺好像回到了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我和他們一起,笑着,跳着,那一刻,我真的好快樂。

  出去轉了一圈,回屋坐下。那時已經快十二點,奶奶正在煮餃子,一陣陣誘人的香味之鑽進我的鼻孔,我咽了咽口水,跑到廚房。那一鍋白玉似的餃子此刻正在鍋里跳着優美的芭蕾,那潔白如玉的餃子,正在沸水裡舞動,多像一隻只白天鵝在天鵝湖中歡快的起舞啊!

  噹噹當……奶奶家的老鐘敲了十二下,十二點了,我站在窗前,看那煙火在空中綻放,煙火點燃,在空中劃過一片輝煌,絢麗得讓人移不開眼睛,這時,奶奶端着餃子走過來;“吃餃子羅!”妹妹大叫:“耶!過年真好!”

  是啊!我望着窗外那片奪目的夜空,過年真好!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400字

哇!真高興,過年了,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小爺小娘都穿上美觀樸素的衣服,到朋友家親戚巡遊一番,那邊討論我的衣服漂不漂亮?這邊討論自己想去哪兒玩?北邊討論自己願望是什麼?南邊討論想去哪裡旅遊?西邊討論壓歲錢能有多少呢?東邊討論的能不能買個新書包、大街上耍龍頭抬轎子,許多戲班子都在表演節目,大街上熱鬧極了,正如鑼鼓喧天、鞭炮起舞, 

  臨近中午的時候,爸爸和小娘就去廚房弄飯了,飯很豐盛,糖醋排骨、紅燒肉、糖醋魚、青椒肉片、老母雞、土豆絲、肉丸、蹄?、豬肝、吃得我打了幾個隔,嘴裡都是肉味,還有一大瓶紅酒摻着可樂可好喝了。我和姑姑、媽媽都喝醉了,姑姑臉紅了起來 

  晚上更是吃了一頓好的,可不比中午差,吃過了,我和爸爸媽媽開始放鞭炮,噼里啪啦的響着,耳膜都快震掉了,旁邊顏玉家也在放鞭炮,我和顏玉一手拿一個小炮着,在豎起來放,鞭炮放完了,開始放煙花了,煙花五顏六色的,可真美啊! 

  我愛過年,愛春節。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500字

  一早起來,外面的爆竹聲還在噼里啪啦地響,這爆竹聲從昨天中午到現在就一直沒斷過。好想睡個懶覺,可是一早就被老爸從溫暖的被窩裡揪了出來,說什麼新年第一天,不能睡懶覺,天哪!昨晚我可是十二點以後才睡得啊!早上起來穿上新衣服,給爺爺、叔叔、嬸嬸、爸爸、媽媽、哥哥依次拜了個年。

  想想過年還真是好哇!每個人都笑容滿面,大人們比平時更包容了,就算我們不小心做錯了事,也不用擔心他們發脾氣,這一天他們好象特別大度、特別有愛心,要是在平時巴掌早就飛過來了。

  過年真好哇!我們不用寫作業了,真正地自由了,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無拘無束,爽啊!

  過年真好哇!紅包一個接一個,就算接到手軟我也不嫌累,如果紅包可以任由我支配,那才是好上加好啊!

  過年真好哇!大年三十,我們大家歡聚一堂,那團圓飯真是應有盡有啊!清蒸螃蟹、糯米丸子、啤酒鴨、可樂雞腿……只要你味口好,吃嘛嘛香!

  過年真好哇!吃完年夜飯,我們大家自由活動,我們這裡有三台電腦,媽媽玩一台,我和堂哥玩一台,我的另一個堂哥玩另一台,其他的人有的看電視、有的打撲克牌,熱鬧啊!

  過年真好哇!要是時間再長點兒,至少持續一個月,那就太好了!我看我是做夢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1300字

一個個挑燈夜戰的日子,伴隨着學期的結束而結束了。緊繃的神經放鬆了,偽裝的面具卸下了。一個瀟洒的轉身卸妝動作,把沉重的書包和剛剛得來的一疊獎狀,一古腦兒塞進了書桌下。哈哈,呵呵,可以盡情享受那久違了的輕鬆和閑適了。    

  發了一晚上彪的空調,早把個房間給鬧騰的暖暖的。玻璃缸里的小金龜們,彷彿也忘了冬眠。撒上幾片蝦皮,貪吃的它們便又你搶我奪地開始大戰,就像我們在考場上一樣。從陽台移民來到室內的曇花,也全沒了原來面黃肌瘦的難民形象,擺出一副亭亭玉立的淑女姿態,一身綠艷奪目的素裝,默默地吐露着迷人的芬芳,那香味清而不淡,濃而不烈,猶如夏日裡的一股涼風,一直沁入每一個細胞,給人一種懶懶的、酥酥的感覺,讓人心曠神怡,      

  暖融融的被窩裡就像灌滿了稠稠的膠水,只想把我的身子緊緊地黏住。但是,由於長期的早鍛煉習慣,使我這個原本很懶的人,早就失去了賴床的功能。一覺醒來,習慣性地雙腿一蹬,便擺脫了被窩的誘惑,披上柔軟舒適的棉絨睡衣,聽媽媽已在廚房裡做早餐了,便放一首舒緩的古箏曲,在暖暖的家裡慢慢地踱着,然後拉開窗帘,倚窗而立,突然被眼前的景緻所震撼。    

  你看,現代的氣候就像被魔術大師所掌控。說變就變。本該較乾旱的冬天,今年卻莫名其妙地淅淅瀝瀝下了幾十天的大雨,一覺醒來這雨又說停就停了,多日不見的太陽也露出了可愛的笑臉。難得這麼好的天氣,何不出去溜達溜達?    

  打了幾個電話,約了幾個同學,一行人就走在冬日的陽光里,什麼都可以忘卻,什麼都可以不想,只帶着一路的嘻嘻哈哈,你打我一下,我追你一陣,任腳步跌跌撞撞,任路人注目相望,只把個冬日的嚴寒當皮球踢,攜着一股春日的暖流湧向大街。    

  走不多遠,便到了寬敞的五馬街,這是溫州市唯一保留最好的古街,也是一條商業氛圍最濃的步行街。無意識地來到這裡,就被眼前的一片紅色吸引。一眼望到頭的百米大街,橫跨兩邊店鋪掛滿了一串串造型各異的大紅燈籠,把整條街映透的一片血紅。踏進這條街,便讓你覺得自己就在火的海洋里擊博。空氣里瀰漫著年的熱浪;一家挨着一家,主營各類名牌商品的店鋪,品種繁多,櫥窗的大塊玻璃上貼滿了大幅的廣告招貼畫,每幅畫都用大紅的重彩塗抹,透露着喜氣洋洋的新年就要來了;夾雜在這些大店中間的幾間小店,也開始經營起年貨來了,整個店堂里,一串串又長又尖的紅辣椒,都爭先恐後地順着竹竿爬下來,頻頻地向顧客招手,彷彿在昭示大家:你要過個快樂年嗎?那就帶走我吧,保准讓你過上個火辣辣的開心年;一掛掛大大小小的中國結,編製的那麼精緻、那麼絕倫,那縱橫交叉組成的各種圖案,全用一色的中國紅普照天宇;各種字體的“福”字就在這一堆紅色中閃着金色的光芒,散發出溫暖、喜慶、熱烈、吉祥的主流;還有什麼年畫、掛歷、春聯、門神等等,看的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從電視里縱觀人類世界,還真沒見過有哪一個國家,能用一種顏色來點燃人們狂歡的激情的,那就是:中國紅。    

  在這冬日的陽光下,在這越走越近的年的腳步聲中,我們踩出了歡樂,踩出了愉悅。回想着昨天爸媽的忙碌,為我在大衣櫃里掛上了待穿的新衣,那些瓶瓶罐罐,也都裝滿了各種中西結合的零食和小吃,當然少不了我最愛吃的水果榴蓮和玉環文旦。從家裡到大街,從大街到家裡,處處都流淌着一股濃濃的氛圍,這氛圍真讓人心醉神迷,那就是:過年。

  哈哈,過年真好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400字

傍晚,我們開始吃年夜飯,嘗遍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肴之後,天空也漸漸暗淡下來。這時,從遠方不時傳來禮花綻放的噼啪聲,於是我拉起媽媽的手直奔陽台。“嘭嘭”,禮花騰空而起,在半空中炸開,“喲”這兒是一朵菊花;那兒是一個繡球;那邊又蜿蜒起一條金龍……我們指指點點,盡情欣賞禮花的美麗。有一句詩寫得真貼切:“爆竹聲中一歲除”,人們用禮炮除舊迎新。欣賞了美麗的禮花,很快,我們拭目以待的春節聯歡晚會又開始了。那優雅的舞姿,那嘹亮的歌聲,還有那逗人的小品……着實把我們吸引住了。電視機里的演員載歌載舞,電視機前的我們為他們鼓掌叫好,一直繼續到深夜才停止。就在零點的鐘聲敲響的前一刻,數不清的禮花在夜空中綻放,五彩繽紛的禮花把慈溪變成了一個“不夜城”,天空如同白晝般亮麗。禮花像一朵朵五彩斑斕的鮮花,把天空裝扮得絢爛多姿,徐徐下落,又彷彿在下一場“禮花雨”。四面八方轟然炸響的爆炸聲,震耳欲聾,就像春雷撼動整個大地。春天離我們不遠了。 

啊,過年真快樂!
回目錄

過年真好作文400字

  過年真好!我可以放鞭炮!我拿起鞭炮,用打火機點燃導火索,手一松,鞭炮就飛了出去掉到地上,飛速地旋轉起來,真像一個陀螺!小夥伴們也和我一起放,許多鞭炮在地上旋轉,真像一個大圓盤!轉着轉着,有的鞭炮就會互相碰撞,只聽“啪”的一聲,兩個煙花都不轉了!懶懶得倒在那兒,像一個個在沙灘上曬太陽的孩子!我們互相嚷嚷着:“真好看!真漂亮!”

  過年真好!我可以穿上新衣服!上衣是鮮紅色的,代表着喜慶;褲子是牛仔的,代表着男孩的“酷”。我穿完新衣服,連忙跑去照鏡子那裡,呵!真像一個小帥哥!我又輪番跑到家人面前炫耀,他們都說:“真漂亮!“我心裡美滋滋的。

  過年真好!我可以走親戚,掙壓歲錢!姨奶給了我200元錢,我樂呵呵地說:“這回我也有錢了!”

  過年真好!我可以看到聯歡晚會!相聲《專家點評》、小品《同桌的你》真是太精彩了!逗得我們全家捧腹大笑!過年好玩的事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細說了!

  過年真好!我愛過大年!

  三年級:42242287654

查找更多過年真好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