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背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背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的天空被洗刷的一塵不染,此時的空氣也是格外的清新。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問着清新的空氣,整個人都不得不得提起十二分精神啊!

  雨後,在路上,總會聽見了從深山中傳出了一兩聲清脆的鳥鳴。聽,還真從山裡傳出了悠揚而清脆的鳥叫,這清新的空氣再配上這清脆的鳥鳴,這可謂的是一種享受啊!

  不過有時,這種享受,這種美麗之後也許並不是那麼美好,也許這美麗還會害了自己吧!

  就在這時,對面迎來了兩個捕鳥人。看他們一臉不高興,再看看他們手中的鳥籠,可見他們是空手而歸了。他們正想回去,卻聽見了這麼“悠揚”的鳥叫,臉上的不高興早已一掃而光了。他們又重新背上獵槍,朝山裡走去,朝着鳥叫的方向走去……許久,“?紓??hellip;…”

  ……

  唉,原本很好很安穩的住在山林中,而最後卻被自以為很美的聲音而‘背叛’,最後而慘遭敵手啊!

  也許世上很多東西都是有有利也有弊,甚至是多面的的!只取決於欣賞的人,欣賞的人不同,結果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要總是自以為是,做人要學會謙虛!

  美麗的背後不一定還是美麗!

  初二:821031568倪益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背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