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榴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我們大家都知道,榴蓮就像臭豆腐一樣,聞起來很臭,讓有許多人喜愛吃,或許是因為榴蓮的原汁原味,吸引了廣大的吃貨。畢竟水果之王不是浪得虛名的。我爸爸就像一隻臭榴蓮。

  我爸爸是水泥工,每天早出晚歸的,惹了一身的水泥,流了一身的汗。晚上一回家就脫掉上衣給我洗。每次那臭嗖嗖的水泥味兒比那農氨水的味道還要刺鼻。有時候我甚至都不想起,覺得他是全家最臭的那一個。

  記得那一個晚上,他一樣是一回來就把那臭熏熏的上衣脫了給我洗。可是我卻鬧了脾氣,不願意洗,大聲喊道:“不洗,臭死了!”爸爸臉色一下子變得平平淡淡,沒有一點表情,然後默不作聲地拿起上衣走到廁所里,打了盆水放水裡,蹲下來用手搓。我走到廁所門前,看到水由原來的清澈變得黑乎渾濁,而爸爸那黝黑的背上滲出豆大的汗珠使我的心酸酸的。終於忍不住走上前去,搶過那件上衣,輕聲的說。:“爸,我洗吧。”可是他好像有點不願意,又把上衣拿回去,自己搓上肥皂使勁的搓,喘着口氣,說了一聲:“不用!”我瞬間覺得自己是個孬種。

  為什麼這麼說自己呢?爸爸為了這個家早出晚歸,辛苦勞碌,而我卻當著千金大小姐,只享福不勞作,連件衣服都不肯洗,有點臭味就受不了。可是是為了家,為了我而趟水泥,為了我為了家而流汗,為了我的幸福而發臭,我卻如此嫌棄他,簡直禽獸不如。

  為了彌補我的罪行,我趕快跑,跑到廚房去。把菜洗乾淨,把鍋刷乾淨,唰唰的一聲把菜炒好,然後把飯菜端到爸爸面前,讓他吃飽喝足,我才放鬆的嘆了一口氣。那天晚上飯很香!

  現在我明白,有這麼一個為家忙碌的爸爸,是我的幸福。他的身體散發的臭味,但他的心靈,他的愛是比任何食物都要美味的,就像那榴蓮聞起來臭,吃起來香,爸爸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榴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