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星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星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季秋日.落葉與樹訣別,又與大地相逢;隨風搖曳的身軀桎梏着我的心.又是一季離別,校園與我訣別,又將與誰相逢? 

  但離別是註定的,我便怯生生走進了初中,丟下一段難忘的時光. 

  我無奈走在路上. 

  天上幾點疏星,月光黯淡.我仰望天空,星星在眨啊眨的.這星星日復一日的立在高空,或許幾日後,它又將飛向另一片陌生的天空中,我這樣想着,不只它經歷過多少離別,我這樣想着.璀璨耀眼,小巧玲瓏. 

  天越來越暗,越來越深沉.然而,星星的那微小又不起眼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心底的那一抹黑暗. 

  人不就如同星星嗎?在那寂寞黑夜發出這般惆悵."天地不仁,視萬物為芻狗."聖人可以做到,但我們卻不能不感情用事.因為內心的情感,難以壓抑.但,相逢離別不過短暫,不如學會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展示我們現實的自我,不被情感壓抑. 

  天河的星辰照亮天空,我在天空下靜靜想着......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星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星辰 暫無評論